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3742|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静盟独家]2006.04.12徐静蕾出席moto新机宣传活动组图28张(lovelotus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4-14 0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摄影:lovelotus</p><p>此次由于客观条件不好,加上本人技术还不行,拍的实在不咋地,大家凑合看看吧。</p><p>&nbsp;</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 </p><p></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13 16:18:36编辑过]

33
发表于 2006-4-22 05:58 | 只看该作者
<p>真的好漂亮 </p><p>不要谦虚哦~~~</p><p>&nbsp;</p>
32
发表于 2006-4-18 21:53 | 只看该作者
<p>怎么什么也看不见啊</p>
31
发表于 2006-4-17 21:05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velotus</i>在2006-4-16 12:21:17的发言:</b><br/><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6-4-14 0:50:26的发言:</b><br/><p>向老大学习,下次一定要闪光冲天……</p><p>老徐被我拍的油乎乎的……</p></div><p>唉,我也是拍了20多次老徐之后,才真正彻底放弃了正面直射闪光,虽然这两次的反射闪光,使得拍摄成功率大大降低,但是面部光线的自然,让我觉得还是值得,以后坚定不移,努力提高成功率。</p></div><p>直射闪光把人面照得太油了,反射闪光怎么弄啊,老大教我呀</p>
30
发表于 2006-4-17 21:01 | 只看该作者
又有新东西看了
29
发表于 2006-4-17 07:58 | 只看该作者
<p>忍啊忍啊忍不住啊,还是要重复一下:喜欢老徐!不需要理由,更不需要借口!!</p><p>静由心生,蕾为心动!</p>
28
发表于 2006-4-17 06:5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velotus</i>在2006-4-16 12:21:17的发言:</b></div><div class="quote">唉,我也是拍了20多次老徐之后,才真正彻底放弃了正面直射闪光,虽然这两次的反射闪光,使得拍摄成功率大大降低,但是面部光线的自然,让我觉得还是值得,以后坚定不移,努力提高成功率。</div><p>老大的功夫真是越来越深了,经验丰富啊! </p><p>从构图到用光,现在的感觉比以前更棒了~~</p>
27
发表于 2006-4-17 06:15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yzhuning</i>在2006-4-16 13:57:11的发言:</b><br/><p>老实说看到蕾姐出现这种很商业的场合,真是有点不适应</p><p>不过,永远支持蕾姐</p></div><p></p>天哪,你一定很久没有关注过她了,去年到现在,她参加了很多品牌的活动了。这个和个性保持并不冲突吧,表忘了那句话:大隐隐于市~
26
发表于 2006-4-16 22:03 | 只看该作者
<p>寻找自己的文慧</p>
25
发表于 2006-4-16 21:57 | 只看该作者
<p>老实说看到蕾姐出现这种很商业的场合,真是有点不适应</p><p>不过,永远支持蕾姐</p>
24
 楼主| 发表于 2006-4-16 20:2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6-4-14 0:50:26的发言:</b><br/><p>向老大学习,下次一定要闪光冲天……</p><p>老徐被我拍的油乎乎的……</p></div><p>唉,我也是拍了20多次老徐之后,才真正彻底放弃了正面直射闪光,虽然这两次的反射闪光,使得拍摄成功率大大降低,但是面部光线的自然,让我觉得还是值得,以后坚定不移,努力提高成功率。</p>
23
发表于 2006-4-16 20:59 | 只看该作者
<p>呵呵……不错不错!我就喜欢!</p>[em04]
22
发表于 2006-4-16 18:53 | 只看该作者
这身打扮很美啊。。。。
21
发表于 2006-4-16 07:55 | 只看该作者
<p>那是~~~</p><p>相~~~~当~~~~</p><p>的好!!!</p>
20
发表于 2006-4-15 17:47 | 只看该作者
<p>老大您太谦虚了!拍得很好啊!</p><p>可能您自己的要求高吧!</p><p>呵呵!谢谢!</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6 17:40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