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老大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六月的雨
时间:
2006-3-21 04:55
标题:
老大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啊?
大家好!我是静盟的新成员但是喜欢静蕾很久了,不知道她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啊?问这个很惭愧,可是希望大家指教.[em04]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3-21 05:25
<
>在这里“老大”二字另有所指。<BR>徐静蕾叫老徐或者兔子……<BR>OOXX年4月16日是也。</P>
作者:
六月的雨
时间:
2006-3-21 05:36
哦,收到.谢谢啦!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3-21 08:00
瓜瓜同学,人老徐从来不忌讳说自己年龄,你咋弄的遮着掩着的,8够爽快……[em05]
作者:
咕噜晓静
时间:
2006-3-21 08:08
哎哟``徐导跟歌手阿朵相差1天啊!<BR>徐;4,16<BR>阿朵;4,17<BR>[em23][em23]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3-21 23:38
在一年12个月份中,4月份出生的人是比较少的,而4月份出生的名人明星就更少了,徐静蕾是很特别的一位艺人!~这是她独有的!~[em10]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