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帖,,,算上我这个,,,6帖……<BR>怎么搞的?</P>
>老刘一发言,那就要发洪水了。<BR>修个三峡大坝,抗旱,防涝。very good</P>
>额的神啊,咋胡说都不带上税的捏,历史上大涝的斯候,俺也少有在介块地里得瑟的记录……</P>[em01]
>额的神啊,咋胡说都不带上税的捏,历史上大涝的斯候,俺也少有在介块地里得瑟的记录……</P>[em01]</DIV>
>哇!~好纯正的北京话呀!~(真是北京话吗?)看得我以为哪个土包子进城现场推销土豆呢!~</P>[em10]
>哇!~好纯正的北京话呀!~(真是北京话吗?)看得我以为哪个土包子进城现场推销土豆呢!~</P>[em10]</DIV>
>麻油,这是北京话,有请徐静蕾同学给我们来一段儿~[em05]</P></DIV>
>都成北京话了……</P>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