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妈呀,刚夸了老刘几句,水园立刻干旱。。。。 [打印本页]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3-18 05:22
标题: 妈呀,刚夸了老刘几句,水园立刻干旱。。。。
<>5帖,,,算上我这个,,,6帖……<BR>怎么搞的?</P>
作者: princcer    时间: 2006-3-18 06:44
<>老刘一发言,那就要发洪水了。<BR>修个三峡大坝,抗旱,防涝。very good</P>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3-18 19:54
是呀!~是呀!~同意2楼的!~[em10]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6-3-18 23:01
我也有所感觉,看来都以她为重点了,一定要“逼迫”她没事多发几个帖子免得干涸了这里~~<BR><BR>说来也怪,没她的帖子竟然这里这么干,唉~~有点愁啊。<BR><FONT color=#f70938 size=5>流星出来,紧急呼叫你~~~!!!</FONT>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3-19 08:19
<>额的神啊,咋胡说都不带上税的捏,历史上大涝的斯候,俺也少有在介块地里得瑟的记录……</P>[em01]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3-19 08:2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3-19 0:19:36的发言:</B><BR>
<>额的神啊,咋胡说都不带上税的捏,历史上大涝的斯候,俺也少有在介块地里得瑟的记录……</P>[em01]</DIV>
<>哇!~好纯正的北京话呀!~(真是北京话吗?)看得我以为哪个土包子进城现场推销土豆呢!~</P>[em10]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3-19 08: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思</I>在2006-3-19 0:23:47的发言:</B><BR><BR>
<>哇!~好纯正的北京话呀!~(真是北京话吗?)看得我以为哪个土包子进城现场推销土豆呢!~</P>[em10]</DIV>
<p>麻油,这是北京话,有请徐静蕾同学给我们来一段儿~[em05]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3-19 09:0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3-19 0:40:46的发言:</B><BR><BR>
<>麻油,这是北京话,有请徐静蕾同学给我们来一段儿~[em05]</P></DIV>
<>都成北京话了……</P>
作者: 咕噜晓静    时间: 2006-3-19 09:29
嘻`好听呐`麻油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