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求助]斑竹和各位‘前辈们’请进……偶有问题要咨询 [打印本页]

作者: 咕噜晓静    时间: 2006-3-17 05:12
标题: [求助]斑竹和各位‘前辈们’请进……偶有问题要咨询
这里的水很恬淡,缓缓倾倒,默默流淌。想无拘无束随意地浇灌,那就来吧……<br><br><FONT color=#ff0000>咕噜/咕噜/晓静,犯上论坛的哪一条法规戒律了吗?为什么被删出发言帖呐?<br><br>被删主题: 1 篇  <br>被删除率: .99%<br>74. 隐藏论坛贴子,您无权限进入<br>作者:咕噜晓静  →   回收站 2006-3-5 0:42:39  [锁定] <br><br><br><br></FONT> [em27][em27][em27][em27][em27][em27]<br>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3-17 05:50
召唤执行斑竹。<br><br>找到了,<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dispbbs.asp?boardID=20&amp;ID=3970&amp;page=1" target="_blank" >http://bbs.xujinglei.org/dispbbs.asp?boardID=20&amp;ID=3970&amp;page=1</A>,楼主看这个。<br>


作者: 咕噜晓静    时间: 2006-3-17 05:56
是啊`‘小辈’初次咋到,满头雾水呐[em06]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3-17 06: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咕噜晓静</I>在2006-3-16 21:56:59的发言:</B><BR>是啊`‘小辈’初次咋到,满头雾水呐[em06]</DIV>
<>不要雾,/HUG</P>
作者: 咕噜晓静    时间: 2006-3-17 06:01
谢谢楼上的朋友!<br><br>(回贴:一个月前的贴子,禁止回复,以最后回复的帖子日期为准)<br><br> 第一次:警告+扣除10个蕾元<br>       第二次:扣除15个蕾元<br>       第三次:扣除20个蕾元<br>       <br>[em06]那/小的我昨天把05年12月的音乐帖顶上来听了`不是又要被扣完????[em06]<br><br><FONT color=#f70909 size=5>为什么删出前不给新手个提示啊?/啊//?///啊////?/</FONT>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3-17 06: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咕噜晓静</I>在2006-3-16 22:01:56的发言:</B><BR>谢谢楼上的朋友!<BR><BR>(回贴:一个月前的贴子,禁止回复,以最后回复的帖子日期为准)<BR><BR>第一次:警告+扣除10个蕾元<BR>       第二次:扣除15个蕾元<BR>       第三次:扣除20个蕾元<BR>       <BR>[em06]那/小的我昨天把05年12月的音乐帖顶上来听了`不是又要被扣完????[em06]<BR><BR><FONT color=#f70909 size=5>为什么删出前不给新手个提示啊?/啊//?///啊////?/</FONT><BR></DIV>
<p>不要怕。我的蕾元多,分你2个。
作者: 咕噜晓静    时间: 2006-3-17 06:11
呵呵``5555555555谢谢朋友的热心赐予```不过偶想要自己挣来的‘元元’,用起舒坦啊[em06]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3-17 06:1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咕噜晓静</I>在2006-3-16 22:11:03的发言:</B><BR>呵呵``5555555555谢谢朋友的热心赐予```不过偶想要自己挣来的‘元元’,用起舒坦啊[em06]</DIV>
<>这里除了某9最近一次发金钱帖以外,基本用不到蕾元。。<BR>S:不要说"元元",容易联想 &gt;_&lt;</P>
作者: 咕噜晓静    时间: 2006-3-17 06:15
<>严重建议;执行斑竹把<B>静盟论坛发贴原则总规定 <br><br>设为 总置顶,方便新手好学习啊111</B>[em06]</P>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3-17 06: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咕噜晓静</I>在2006-3-16 22:15:06的发言:</B><BR>
<>严重建议;执行斑竹把<B>静盟论坛发贴原则总规定 <BR><BR>设为 总置顶,方便新手好学习啊111</B>[em06]</P><BR></DIV>
<><BR>好了好了哦,事情就让他过去吧。就一帖而已哦,你看看我都删了多少帖了。没事。</P>
作者: 咕噜晓静    时间: 2006-3-17 06:2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6-3-16 22:12:32的发言:</B><br><br>
<>这里除了某9最近一次发金钱帖以外,基本用不到蕾元。。<br>S:不要说"元元",容易联想 &gt;_&lt;</P></DIV>
<>O  那就是说;我昨天顶了去年的音乐帖不会扣蕾元咯:)<br><br>说‘元元’你能联想什么呐?所谓;清者自清!<br><br> 虚幻的不是网络,虚幻的是人的心吧,我想。</P>


作者: 咕噜晓静    时间: 2006-3-17 06:2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6-3-16 22:18:25的发言:</B><BR><BR>
<><BR>好了好了哦,事情就让他过去吧。就一帖而已哦,你看看我都删了多少帖了。没事。</P></DIV>
<>呵呵`是啊 /是啊/ 这事就此罢了吧,谢谢绿菜瓜子的热心赐教哈`俺以后注意就是!</P>    [em27][em27][em01]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3-17 06: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咕噜晓静</I>在2006-3-16 22:26:30的发言:</B><BR><BR>
<>呵呵`是啊 /是啊/ 这事就此罢了吧,谢谢绿菜瓜子的热心赐教哈`俺以后注意就是!</P>    [em27][em27][em01]</DIV>
<p>谢姑娘赐名<BR><BR>汗……
作者: 咕噜晓静    时间: 2006-3-17 06:35
哎哟``你那么小心呀?要求严格嘛;绿茶瓜子<BR><BR>小的我 应该感谢你才对呀`给你鞠躬…鞠躬…再鞠躬…[em07]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3-17 06:3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咕噜晓静</I>在2006-3-16 22:35:10的发言:</B><br>哎哟``你那么小心呀?要求严格嘛;绿茶瓜子<br><br>小的我 应该感谢你才对呀`给你鞠躬…鞠躬…再鞠躬…[em07]</DIV>
<>3鞠躬……向遗体告别……</P>我……


作者: 咕噜晓静    时间: 2006-3-17 06:40
`接哀顺便吧ni ;阿弥陀佛…<br>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3-17 10:11
<STRONG><FONT face=Verdana color=#61b713>报告:咕噜晓静 此帖内几乎所有的回复都有灌水的嫌疑!~严重违反静盟盟规呀!~要扣分呀!~</FONT></STRONG>[em10]
作者: 咕噜晓静    时间: 2006-3-17 12:32
啊?/111/ (清清水园)不是灌水区,哪个版块是呐?<br><br><br>(先给你娃娃打个招呼哈,别跟领导们打小报告;偶在向绿茶瓜子请教疑问呐,不然/ 哼!偶跟你这‘祸水’没完)<br><br>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6-3-17 15:2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咕噜晓静</I>在2006-3-17 4:32:02的发言:</B><BR>啊?/111/ (清清水园)不是灌水区,哪个版块是呐?<BR><BR><BR>(先给你娃娃打个招呼哈,别跟领导们打小报告;偶在向绿茶瓜子请教疑问呐,不然/ 哼!偶跟你这‘祸水’没完)<BR><BR><BR></DIV>
<>这里就是水区,只要别一味的太明显的灌就没事,还有就是这里不兴发“好”“顶”之类的一个字的帖子,那样就算是在水区也回删帖的~~<BR><BR>一般删帖时不会扣除你的分数的,除非好象有个什么设定选择不了不扣除才会扣~</P>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6-3-17 18:2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6-3-17 7:26:44的发言:</B><BR><BR>
<>这里就是水区,只要别一味的太明显的灌就没事,还有就是这里不兴发“好”“顶”之类的一个字的帖子,那样就算是在水区也回删帖的~~<BR><BR>一般删帖时不会扣除你的分数的,除非好象有个什么设定选择不了不扣除才会扣~</P></DIV>
<>小白,业务不熟啊……有个选项,打上勾才不扣分。</P>
作者: 咕噜晓静    时间: 2006-3-18 07:3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6-3-17 7:26:44的发言:</B><BR><BR>
<>这里就是水区,只要别一味的太明显的灌就没事,还有就是这里不兴发“好”“顶”之类的一个字的帖子,那样就算是在水区也回删帖的~~<BR><BR>一般删帖时不会扣除你的分数的,除非好象有个什么设定选择不了不扣除才会扣~</P></DIV>敬礼;受教!!!<BR><BR>感谢领导的关心哈~<BR>[em31]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6-3-18 22:5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6-3-17 10:21:02的发言:</B><BR><BR>
<>小白,业务不熟啊……有个选项,打上勾才不扣分。</P></DIV>
<>我也没说不知道啊,你不会把话看明白了啊,春天到了脑子犯晕呢吧?!!<BR>有这种情况,有的时候不扣份那项是选择不了的,一般能不扣都不扣~~<BR>不看清楚帖子就说我,你想水想多了吧~当心淹了你~</P>[em01][em11]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