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341|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大家用过高丝的产品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3-5 03: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那天去逛商场,同事要买美宝莲,我站在化妆品专柜前,看着前方不远处冲我微笑着的老徐的广告牌,忍不住我就走了过去,经售货员小姐介绍,我买了一个兰皙欧的爽肤水和洗面奶,晚上回去用感觉还不错。呵呵!感谢老徐的微笑,下次继续。<BR>    大家有没用过,讨论一下什么类型的产品好用,我买的是去痘清净型的。
16
发表于 2006-3-8 06:53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6-3-7 10:46:39的发言:</B><BR>
<>高丝保湿液体粉底我娘一直用呢,我偶尔也来一下~`</P>
<>还有一款忘记叫什么了矮圆的瓶子的,瓶盖纯白瓶子透明~~<BR><BR>伊韵儿的有3件那衣服~有的还可以,大部分不敢恭维~~<BR><BR>她现在已经不给N自由做代言了吧?!!原来也用过2次,效果——唉~不过我家这边的小白羊超市还用她的照片放在瓶子上做标志呢~</P></DIV>
<>你们女生每个月光这项消费也用了不少的钱吧!~唉!~~看来以后你丈夫养你真不容易呀!~</P>[em27]
15
发表于 2006-3-8 06:49 | 只看该作者
报告:请问有没有男用的呀?[em05]
14
发表于 2006-3-8 06:36 | 只看该作者
<>讨厌并抵制倭人的产品!!<BR>长城永不倒  国货当自强!!</P>
13
发表于 2006-3-7 20:45 | 只看该作者
衣服从来没买过,和工作环境没办法融合!化妆品暂时没试过,但问营业员拿过多次海报!我现在用羽西的![em01]
12
发表于 2006-3-7 18:46 | 只看该作者
<>高丝保湿液体粉底我娘一直用呢,我偶尔也来一下~`</P>
<>还有一款忘记叫什么了矮圆的瓶子的,瓶盖纯白瓶子透明~~<BR><BR>伊韵儿的有3件那衣服~有的还可以,大部分不敢恭维~~<BR><BR>她现在已经不给N自由做代言了吧?!!原来也用过2次,效果——唉~不过我家这边的小白羊超市还用她的照片放在瓶子上做标志呢~</P>
11
发表于 2006-3-7 15:48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亦静</I>在2006-3-7 0:22:38的发言:</B><BR>
<>个人感觉美白效果不错,因为自从我用了高丝,见到我的人都说我变白了。[em04]<BR><BR>S:此帖转移到“清清水园”。[em10]</P></DIV>
<>哈哈哈,活广告!</P>
10
发表于 2006-3-7 12:46 | 只看该作者
就因为俺太白了`所以喜欢图片这种沙滩肤色
9
发表于 2006-3-7 08:22 | 只看该作者
<>个人感觉美白效果不错,因为自从我用了高丝,见到我的人都说我变白了。[em04]<BR><BR>S:此帖转移到“清清水园”。[em10]</P>
8
发表于 2006-3-6 23:5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感觉到了美容论坛,虽然在用,可是在这里讨论感觉好怪阿
7
发表于 2006-3-6 22:57 | 只看该作者
用过高斯的东东,有一款是男士的洗面奶,梁朝伟做广告的,一个客户送的,还不错!已经用了半年多了!<BR>老徐做过广告的还用过匡威(不过现在换代言人了,感觉质量也不如从前了!)<BR>
6
发表于 2006-3-5 17:36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正用着兰皙欧呢,一瓶爽肤水快用完了,还配的乳业,刚开始没什么感觉,但是现在感觉挺好的,也许是贵在坚持吧!洁婷也很好用啊,呵呵~至于伊韵儿的衣服嘛,可能就是适用于学生时代的人群,所以你们觉得不够漂亮,呵呵~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哈哈~</P>
5
发表于 2006-3-5 06:04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资生堂应该用老徐,要不张静初代言的那牌子也不错啊!<BR>好歹是2线牌子,总比兰皙欧强多了
地板
发表于 2006-3-5 04:51 | 只看该作者
我只用过洁婷的产品,其它老徐代言的东西都很少用!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06-3-5 04:0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蜜桃宝贝</I>在2006-3-4 19:49:53的发言:</B><BR>这个产品虽然老徐代言,可是效果我用着一般!<BR>还有她代言的伊韵儿的衣服 ,每款都那么难看啊<BR>徐姐姐,以后不要让我失望了</DIV>
<>说实话,伊韵儿的衣服真不敢恭维,不过我还有一套,那是去年买来用来跑步穿的,可惜早练的习惯现在已经夭折了。那衣服已经压箱底了。<BR>  化妆品跟衣服不同我觉得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皮肤不同。<BR></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18:59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