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167|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猜猜第30000位会员是boy or girl?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3-4 03: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俺猜是girl~<BR><BR>隆重期待~
20
发表于 2006-3-8 20:33 | 只看该作者
不是男生就是女生贝?难道还外星球的呀?不过概率满高的,我猜男生!
19
发表于 2006-3-7 07:37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3-6 14:24:11的发言:</B><BR><BR>
<>那咱们一起期待老三加油了,呵呵。<BR><BR>荣少来北京,俺请老必,切~</P>[em05][em10]</DIV>
<p>老三告假了,看来只有看老四了!!呵呵~~~~<BR><BR>为了这顿老必,北京再等我几个月,静盟六周年的时候我会来的![em07]
18
发表于 2006-3-7 05:31 | 只看该作者
唉,我更突破不了了,基本没时间了~~~<br><br>欢迎荣少来京~~~

17
 楼主| 发表于 2006-3-6 22:24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6-3-5 23:11:21的发言:</B><BR><BR>
<>现在工作关系真有点力不从心了,不过还是会努力,但不会为了冲数量灌,所以你的保证相信很长一段时间会很稳的!!<BR><BR>BOY!我猜中了,知道你老有没有准备奖品啊!还是说请我一顿老必![em07]</P></DIV>
<>那咱们一起期待老三加油了,呵呵。<BR><BR>荣少来北京,俺请老必,切~</P>[em05][em10]
16
发表于 2006-3-6 07:1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3-4 0:16:22的发言:</B><BR><BR>
<>俺即将闭关了,荣少抓紧赶上来啊。<BR><BR>不止希望看到新朋友热情参与,也希望不时看到老朋友冒泡,现在老朋友隐匿的太多了。。[em03]</P></DIV>
<>现在工作关系真有点力不从心了,不过还是会努力,但不会为了冲数量灌,所以你的保证相信很长一段时间会很稳的!!<BR><BR>BOY!我猜中了,知道你老有没有准备奖品啊!还是说请我一顿老必![em07]</P>
15
发表于 2006-3-5 21:00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朱丽叶</I>在2006-3-4 9:48:29的发言:</B><BR>
<>已经出来答案了吧??<BR>是女孩??<BR></P></DIV>
<p>是个男的!~有人截图了吗?[em10]
14
发表于 2006-3-4 17:48 | 只看该作者
<>已经出来答案了吧??<BR>是女孩??<BR></P>
13
发表于 2006-3-4 17:35 | 只看该作者
我不隐匿~~,万帖刚过去了,是谁啊?谁啊?我猜是girl
12
发表于 2006-3-4 17:23 | 只看该作者
咱等40000的时候一定是女的,星姐咱总能盼个女的来个整数~~等...[em01]
11
 楼主| 发表于 2006-3-4 09:44 | 只看该作者
已经出现了,<STRONG>ramses</STRONG>朋友,boy,俺猜错了。。。[em06][em04]

10
 楼主| 发表于 2006-3-4 08:1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6-3-3 23:44:37的发言:</B><BR><BR>
<>哈哈!我现在对你老可只有遥望的份了,现在也只是看而已,偶尔冒个泡!要破万看来要个把日子!!</P>[em04]</DIV>
<p>俺即将闭关了,荣少抓紧赶上来啊。<BR><BR>不止希望看到新朋友热情参与,也希望不时看到老朋友冒泡,现在老朋友隐匿的太多了。。[em03]
9
发表于 2006-3-4 07:44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3-3 23:37:16的发言:</B><BR>荣少来啦,还等你破俺记录呢,加油啊,万帖不远了~[em10]</DIV>
<>哈哈!我现在对你老可只有遥望的份了,现在也只是看而已,偶尔冒个泡!要破万看来要个把日子!!</P>[em04]
8
 楼主| 发表于 2006-3-4 07:37 | 只看该作者
荣少来啦,还等你破俺记录呢,加油啊,万帖不远了~[em10]
7
发表于 2006-3-4 07:29 | 只看该作者
作为男士当然要选BOY啦!!![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21:46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