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547|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我想知道,老徐的香烟品牌?方便告之吗?不好意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2-27 2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谢谢。我想知道,老徐的香烟品牌?方便告之吗?不好意思。我喜欢老徐抽烟的样子。很女人!很有魅力</P>
20
发表于 2006-3-15 03:14 | 只看该作者
时间:2006年1月23日<BR>地点:台球馆<BR>人物:徐静蕾<BR>事件:徐静蕾打台球 抽中南海<BR><BR><BR>晕~~~~~~~
19
发表于 2006-3-11 21:29 | 只看该作者
<>是中南海[em05]</P>
<><a href="http://blog.oeeee.com/celebrity/archive/2006/01/23/4384.html" target="_blank" >http://blog.oeeee.com/celebrity/archive/2006/01/23/4384.html</A><BR>人家见到的奥</P>
18
发表于 2006-3-11 05:47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大家都是专家
17
发表于 2006-3-11 05:39 | 只看该作者
<>老徐抽的是"宇宙"牌香烟。就是马季卖的那种</P>
16
 楼主| 发表于 2006-3-8 00:03 | 只看该作者
中南海据说 不好抽啊。老徐绝对不会抽这个吧。呵呵.
15
发表于 2006-3-6 19:44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6-2-28 7:59:56的发言:</B><BR>我觉得北京女的中南海居多~~烟也比较柔和~<BR>不过也有就抽女士烟的~~或者什么DJ之类的~</DIV>
<>你小妹子怎么这么清楚烟的特性?!~难道你也是个抽烟的女生?!~哈哈!~开个小玩笑,说得不对请指正!~谢谢。</P>[em10]
14
发表于 2006-3-5 21:14 | 只看该作者
中南海是柔和的还是呛的?<BR>我不懂..-_-
13
发表于 2006-3-4 00:51 | 只看该作者
<>我抽哈德门</P>
12
发表于 2006-3-1 23:00 | 只看该作者
真是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是不是中南海啊.[em06]
11
发表于 2006-3-1 22:50 | 只看该作者
都对烟很有研究麻!
10
发表于 2006-2-28 15:59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北京女的中南海居多~~烟也比较柔和~<BR>不过也有就抽女士烟的~~或者什么DJ之类的~
9
发表于 2006-2-28 06:33 | 只看该作者
女的就抽抽什么中南海啊,七星啊什么的,白色的过滤嘴,好看~~<BR><BR>不过这些都是混合型烟,比较呛~~
8
发表于 2006-2-28 06:2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都是红杉树,不过中南海也有见过,她会不会是吸的女式香烟呢?</P>
7
发表于 2006-2-27 23:4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留意视频《越南散记》在2分14秒4时的一个镜头,可以看到一盒《中南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7 21:20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