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和大家想法不同。想看她演一个革命烈士。主要脑子里经常浮现《来信》中,她上街游行的画面。觉得她挺有大义凛然,宁死不屈的气质。</P>[em04]估计看完后,大家爱国主义情绪又得到一次升华。
>呵呵,和大家想法不同。想看她演一个革命烈士。主要脑子里经常浮现《来信》中,她上街游行的画面。觉得她挺有大义凛然,宁死不屈的气质。</P>[em04]估计看完后,大家爱国主义情绪又得到一次升华。<BR></DIV>
>呵呵,和大家想法不同。想看她演一个革命烈士。主要脑子里经常浮现《来信》中,她上街游行的画面。觉得她挺有大义凛然,宁死不屈的气质。</P>[em04]估计看完后,大家爱国主义情绪又得到一次升华。<BR></DIV>
>个人觉得,当然林徽因!林是真正的才女.和徐志摩也有感情戏,选林徽因的同志来,握个手!</P>[em01]
>个人觉得,当然林徽因!林是真正的才女.和徐志摩也有感情戏,选林徽因的同志来,握个手!</P>[em01]</DIV>
>其实。。。。其实。。。我同意老大的 哈哈</P>
>李清照怎么样?老徐这么有才,演个诗人多好啊。</P>
> 来握个手!! 干个杯!<BR><BR> [em10]<BR><BR> 选林徽因的还不少呢~ 嘿嘿~看着就高兴...[em30][em31]</P></DIV>
>其实对于职业演员来说,演绎每个角色都有自己演绎的方法,演员本身能与角色神形合一,那是最棒的!!!</P>
>呵呵,和大家想法不同。想看她演一个革命烈士。主要脑子里经常浮现《来信》中,她上街游行的画面。觉得她挺有大义凛然,宁死不屈的气质。</P>[em04]估计看完后,大家爱国主义情绪又得到一次升华。<BR></DIV>
>你想她演刘胡兰?好主意。</P>
>李清照怎么样?老徐这么有才,演个诗人多好啊。</P></DIV>
>李~清~照...哈哈哈...亏你想的出,演个苏小妹怎么样?<BR>演陈平吧,对老徐是个挑战.</P>
>我认为,静蕾的演艺空间和最终个人整体形象会是:落入荒野有情怀雅气;步入殿堂有才华丽质。<BR>后者她有潜质,但现在还没开发出来。<BR>林黛玉般的至阴至柔不是她的天赋。阴中有阳,外柔内刚是她的本色。</P>
>我认为,静蕾的演艺空间和最终个人整体形象会是:落入荒野有情怀雅气;步入殿堂有才华丽质。<BR>后者她有潜质,但现在还没开发出来。<BR>林黛玉般的至阴至柔不是她的天赋。阴中有阳,外柔内刚是她的本色。</P></DIV>
>你还是没说她演谁合适呀?<BR>"落入荒野有情怀雅气;步入殿堂有才华丽质",这前半句讲老徐性情不羁,文采出重,后半句讲老徐才华横溢,天生丽质。老徐哪一个表现更多一些呢?<BR></P>
> 我想一个演员,不必演太宽泛的角色。当然,不反对有少部分人有这样的追求。像静蕾这样的人,在人们的心目中会形成一个总体形象和艺术风格。如果演的太宽泛,一是与自己的整体形象没什么益处,二是与某些专长演员比容易产生逊色。弄不好还有可能砸锅。比如,西施、林黛玉类和刁蛮类女子类最好别去演。<BR> 我来解释一下"落入荒野有情怀雅气;步入殿堂有才华丽质"。落入荒野有情怀雅气,是指演社会下层人物时,其角色一般都呈现出某种情怀和雅气。现在她演过的角色多是这样的角色,也可以说有这样的共性特点。她的天赋也正适合这个特点。步入殿堂有才华丽质是指演上层社会女子,其角色富于才华和丽质。这是由她的自身条件和生活体验决定的。这是她的潜质,目前还没发挥出来。<BR> 我的看法是,静蕾为自己设定的演艺空间和最终在人们心目中形成的个人整体形象应该在这个范围内。<BR></P>
><FONT face=黑体 size=4>我喜欢张爱玲的小说,就象喜欢蕾姐的所有一样,如果说蕾姐能演张爱玲的话那就太好了,因为她们最大的共同就是有才!!!</FONT></P>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