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灌水]我又回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denvershu    时间: 2006-2-17 01:27
标题: [灌水]我又回来了~~~~
最近在实习,一直都忙的没日没夜的,大家都还好吗?<BR>我又回来了,哇哈哈,还又没有人记得我啊?<BR>不会都把我忘记了吧......
作者: 小麦    时间: 2006-2-17 01:57
欢迎回来:)<BR><BR>尽管我不记得你....^_^!<BR>
作者: denvershu    时间: 2006-2-17 21:56
<>不是吧?唉。。。。伤心死<BR>今天我还感冒了,郁闷</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2-19 05:01
还以为小朋友喜新厌旧了呢,呵呵。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6-2-19 19:57
四害,欢迎回归[em01]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