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里面带个"小 " 字好啊~ 好听好记 年轻人叫小什么显的特活泼 特亲切~ <BR><BR>老夫老妻之间叫"小"什么 显的特年轻 特能增进感情.....<BR><BR>咱静盟里头哪些同学的ID里带: "小"这个字啊? 跟小"发音相同的也算...</P>[em01]
> 猪啊? 呵呵...<BR> <BR> 我叫小麦~ 麦兜~ 跟猪也差不多了...</P> [em01]|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