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中国足球又输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2-13 02:15
标题: 中国足球又输了
今天下午在家里看了中国与洪都拉斯的比赛,本来都只是把它定位为热身,可是我们却输给了洪都拉斯队,0:1的比分,似乎再一次看出了中国队员在输球后的急躁!这球啊都踢成什么样了,急于求成!那个心里急啊!<BR>再下去就是亚洲杯了,也不知道中国足球何时能更加地强大起来!嗨!
作者: 郑了了    时间: 2006-2-13 03:16
中国足球,永远的伤。
作者: 小余    时间: 2006-2-13 03:42
越看越气人呢~<BR>我都不敢看~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6-2-13 04:08
嗨,这心情可复杂了,是既不想看,又想看。看了以后只会让人伤心!嗨!中青的时候都不错,可一到国家队,这脚怎么就……
作者: 雪中送炭    时间: 2006-2-13 04:16
<>看是会一直看的,伤心也是难免的,但毕竟它能带给我们很多的回忆.即使有些是不好的.</P>
作者: 夏羽    时间: 2006-2-13 07:02
别提中国足球了!应该取消男足的比赛就好了!<BR>早就不看了中国的足球了1<BR>不过大连队的球还是不错的!<BR>
作者: princcer    时间: 2006-2-18 07:09
中国足球如果不输,那才叫新闻.<BR>嘛叫新闻,你介银知道不?
作者: 小余    时间: 2006-2-18 07:10
好像青少年们踢的还不错,期待吧~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