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8127|回复: 7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你先点击哪个?更喜欢哪个?静盟,还是徐博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2-12 04: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闲着,随便聊聊,并非一定是排他性的选择,只是说说各自的看法。<BR><BR>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557 天14 小时17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75
发表于 2006-3-11 09:3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投的先点徐博客,主要是我这里打开静盟速度没有打开博客快,本来是先开静盟后开博客,但是博客看完,静盟才差不多刷出来
74
发表于 2006-3-3 22:17 | 只看该作者
<>你也脾气好阿<BR>那以后欺负你[em05][em05]</P>
73
 楼主| 发表于 2006-3-3 22:02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朱丽叶</I>在2006-3-3 13:58:02的发言:</B><BR>哈哈<BR>我其实一直在笑呢<BR>我脾气最好<BR>朋友这么说<BR>[em05][em05]</DIV>
<p>果然果然,彼此彼此,哈哈。[em10]
72
发表于 2006-3-3 21:5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BR>我其实一直在笑呢<BR>我脾气最好<BR>朋友这么说<BR>[em05][em05]
71
 楼主| 发表于 2006-3-3 21:45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朱丽叶</I>在2006-3-3 13:38:35的发言:</B><BR>我知道阿<BR>不过事实真乃如此<BR>我刚刚在一家亲发贴了<BR>结果是不是又给我一这里了<BR>哈哈<BR>我现在哭笑不得了[em05]</DIV>
<>那就笑笑吧,你遇上了一只呆头猫大姐~</P>[em01]
70
发表于 2006-3-3 21:38 | 只看该作者
我知道阿<BR>不过事实真乃如此<BR>我刚刚在一家亲发贴了<BR>结果是不是又给我一这里了<BR>哈哈<BR>我现在哭笑不得了[em05]
69
 楼主| 发表于 2006-3-3 21:34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朱丽叶</I>在2006-3-3 13:17:45的发言:</B><BR>
<>流星姐姐这博客与静盟<BR>关系太微妙了<BR>我刚才看了看静盟会员马上三万了<BR>敢问我发过那个“哪些朋友从博客来?”<BR>以前有这个贴子吗??<BR>我就奇怪没几个人回答<BR>那贴子应该发在风花雪夜<BR><BR>可我发几个你移几个[em06]<BR>不敢拉  哈哈<BR>你去静迷一家亲看看<BR>哈哈就剩下我了</P><BR>[em05]</DIV>
<p>笑死我了,呵呵,“我发几个你移几个”。。<BR><BR>没那么夸张,其实斑竹和管理员也都不是权威,论坛管理上有很多主观和一时一刻的偶然性。板块定义也不是非常明显,不过遇到你这样的朋友还是很可喜的,我不在乎,不管移到哪里都是在家里,对吧,致个敬~[em10]
68
发表于 2006-3-3 21:17 | 只看该作者
<>流星姐姐这博客与静盟<BR>关系太微妙了<BR>我刚才看了看静盟会员马上三万了<BR>敢问我发过那个“哪些朋友从博客来?”<BR>以前有这个贴子吗??<BR>我就奇怪没几个人回答<BR>那贴子应该发在风花雪夜<BR><BR>可我发几个你移几个[em06]<BR>不敢拉  哈哈<BR>你去静迷一家亲看看<BR>哈哈就剩下我了</P><BR>[em05]
67
发表于 2006-3-3 19:39 | 只看该作者
一般都来这里,博客屈去的少些,还是这里感觉好些.[em01]
66
发表于 2006-3-3 18:19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6-2-13 17:51:45的发言:</B><BR><BR>
<>好,没说不好啊,呵呵,再说发贴本身也不是为了区分,了解了解,聊聊。</P></DIV>
<>喊过你管理员的  是不是不喜欢呢??<BR>我刚发过一个贴子  是问多少朋友从博客里过来的<BR>流星姐姐也看了<BR>我自己本身就是从博客里过来的<BR>说实话开始我自己有点不愿意承认<BR>觉得这样不算一个合格的静迷<BR>因为毕竟是在老徐博客这么火的情况下<BR>看到博客下的家<BR>喜欢静蕾的朋友大概都会动心吧<BR><BR>老徐把静盟当作一个小家<BR>这对于静盟所有的成员算是一种自豪<BR>所以大家对家喜欢应该是更多的<BR><BR>对博客对家<BR>先点击哪个好像大家都分的不怎们清楚<BR>可是对喜欢<BR>是静盟还是爱家多一点<BR>去博客就成了去多了解静蕾吧<BR><BR><BR><BR><BR><BR><BR><BR><BR></P>[em05][em05][em05][em05][em05]
65
 楼主| 发表于 2006-3-2 07:1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pmys</I>在2006-3-1 23:00:55的发言:</B><BR>
<>新浪我是不去了,我到这里看转贴</P></DIV>
<p>为什么?所谓的支那传说?没那个必要吧。<BR><BR>不想看博客下面那些评论吗?
64
发表于 2006-3-2 07:00 | 只看该作者
<>新浪我是不去了,我到这里看转贴</P>
63
发表于 2006-2-27 20:35 | 只看该作者
哪个快就点哪个.
62
发表于 2006-2-24 01:5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两个偶都稀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8 14:37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