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贴图]我喜欢的图图 我是新手 [打印本页]

作者: 泪争青草也是我    时间: 2006-1-17 01:19
标题: [贴图]我喜欢的图图 我是新手
我还不怎么会贴 不知道能否成功~~<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1/200611617202397562.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20061161720239756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


作者: ccko    时间: 2006-1-17 05:45
<>恭喜你!成功了!</P>
作者: 泪争青草也是我    时间: 2006-1-17 06:26
我怎么把头像也弄成签名档呢
作者: ccko    时间: 2006-1-17 06:29
进修改资料里面,地址前后加[img][/img]就可以!
作者: 泪争青草也是我    时间: 2006-1-17 06:40
<>谢谢你<BR>好羡慕哟~~</P>
作者: ccko    时间: 2006-1-17 06: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泪争青草也是我</I>在2006-1-16 22:40:34的发言:</B><BR>
<>谢谢你<BR>好羡慕哟~~</P></DIV>
<>呵呵,别客气,多关注这里就会有机会的!</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