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来冒个泡!:) [打印本页]

作者: 艾迪    时间: 2006-1-13 17:45
标题: 来冒个泡!:)
找到这里真是不易!<BR>盼望了好长时间<BR>现在心情极佳<BR>以后这里安家![em01]
作者: 艾迪    时间: 2006-1-13 17:47
这里人气好旺呀<BR>早晨刚刚看到老徐的报道<BR>还下载了06年老徐的台历<BR>高兴!
作者: 艾迪    时间: 2006-1-13 17:48
现在唯一暂时较为遗憾的就是不能上传自定义头像,<BR>不过这个问题在自己努力奋斗后<BR>相信很快就能解决了!<BR>哈哈[em01]
作者: 艾迪    时间: 2006-1-13 18:28
嗯!好了,个人头像搞定!<BR>偶可没有灌水哟!![em01]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