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的每一篇文章都是老徐親筆麽。。。!?</P>
>blog的每一篇文章都是老徐親筆麽。。。!?</P></DIV>
>这个还用怀疑么?。。。
>呵呵,她不已经在很早期的一篇博文里说的么:相信有时候比怀疑更快乐,如果什么都去怀疑,那世上真是没什么好相信的了。
>呵呵,其实原因比较简单。新浪网的用户数和徐静蕾的名字就足以保证其点击率了,大家就跟看新闻一样,浏览一下,发个言,拍屁股走人。</P>
>而愿意仔细搜索到静盟,进而来这里浏览或者发言的人,则算是fans或者真的比较care老徐的人,这样人一下就少了。因为这年头,谁都只把自己当盘菜,谁在乎谁阿。</P>
>不知道这个解释是否说得过去</P>
>嗯,呵呵,楼主说的基本在理儿,希望您是能留的下来的那个群体里的一个。</P>[em10]
>可以好好想想一个字</P>
>“家”</P>
>静盟是她的一个小家,如果你体会到这个字,我想就明白为什么了</P>
>同意妮子大姐说的~</P>
>静盟的盟友是一群和她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P>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注册近来真好.....</P>
>静盟的盟友是一群和她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P>
>呵呵,这样的关系是世界上除了亲情之外最美丽的缘分~</P>
>嗯,呵呵,楼主说的基本在理儿,希望您是能留的下来的那个群体里的一个。</P>[em10]</DIV>
>这个。。。尽量吧。我是个没有长性的人。徐静蕾算是年轻一代演员里很有才的了,所以能当导演。而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使她的演技受到自身的影响,反而让其在饰演一些角色时受一定的限制。当然了,我们都喜欢有思想有素质的人,所以很多人喜欢老徐。<BR>胡说八道一通,砖头是难免的。好在我经常辗转各个论坛指手画脚,经验之下常带上钢盔活动,所以不是很怕,赫赫。</P>[em05]
>因为到这里来的,而且真正活跃的才是老徐的真正支持者,其他就不用多解释了吧</P>
>欢迎来热闹~[em01]<BR><BR>报告,俺木有用她的头像。</P>
[em10]
>我们一直觉得我们给老徐的爱可以用一句歌词来表达!<BR>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P>
>麻油,啥时候俺做那啥手术成大哥了。。。[em06]<BR><BR>马屁拍错地方喽,看来想做下任版主没戏了~</P>[em07][em01]
>麻油,啥时候俺做那啥手术成大哥了。。。[em06]<BR><BR>马屁拍错地方喽,看来想做下任版主没戏了~</P>[em07][em01]</DIV>
>连看两个笑破肚皮的帖子,什么时候流星也赶时髦,去做了那啥......</P>[em01][em01][em01][em01][em01]
>连看两个笑破肚皮的帖子,什么时候流星也赶时髦,去做了那啥......</P>[em01][em01][em01][em01][em01]</DIV>
>这位,说,你是who的马甲?[em09]<BR><BR>俺老土,从来不赶时髦~[em05]</P>
>怎么看我也没有穿马甲啊,呵呵,我是个新手</P>
>怎么看我也没有穿马甲啊,呵呵,我是个新手</P></DIV>
>咦?咋说话跟俺老朋友似的,同龄人就是亲切啊,哈哈。</P>[em10]
>呵呵,欢迎啊,又来高人一名,同龄人,好~</P>
>多多参与~</P>[em01][em10]</DIV>
>老大嘛,一般都比较健忘的,再一次握手,呵呵[em07]</P>
>这个还用怀疑么?。。。<BR>
>呵呵,她不已经在很早期的一篇博文里说的么:相信有时候比怀疑更快乐,如果什么都去怀疑,那世上真是没什么好相信的了。<BR></P></DIV>
>相信静静!佩服静静!</P>
>将努力发动博客迷们到静盟支持静静!让贴子热起来!斑主没意见吧?</P>
>木关系,表客气,习惯了。</P>[em05]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