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 都看到她去了博客 却不来这逛逛</P><
>伤心~~</P>
>你自己去博客看 都这两天发的贴~~~</P><B>以下是引用<I>xiao000jia</I>在2005-11-18 23:35:58的发言:</B>
<>你自己去博客看 都这两天发的贴~~~</P>
><
>那又怎么了?</P><P>博客是网络日志,本来就应该每天更新的。</P><P>博客和静盟是完全不同的载体,她可以自己打理,安静的说自己想说的话,想想看,如果她每天都登陆静盟,可以有这种安静吗?必然是闲聊了。没有哪个更好的说法,相信对她也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P><P>咱们还是别太奢侈了,相对于过往,她来静盟的频率真是不能再高了,我很知足。</P>
>让她保留点她应有的神秘感吧,同志!她没理由老没事往这儿跑的.博客仿若自己的日记本,每天去翻阅每天去发表不足为奇,她写博客不是只为了给静盟成员看的,更主要的是她想写点东西,她有话要说.我们只是作为一个旁听者,静静的分享她所感受的一点一滴,这样很好.</P><
>很赞同流星姐的:她来静盟的频率真是不能再高了.</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