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424|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人真热情,酒量也很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4 05: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成都的朋友来北京吧...</P><>我一个人招架不住了.</P>
40
发表于 2005-11-17 03:43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大小姐</I>在2005-11-16 19:03:53的发言:</B>
我不喝了哈.
<><>老话</P><>鬼都不信~~~</P>[em05]
39
发表于 2005-11-17 03:38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大小姐</I>在2005-11-16 19:03:53的发言:</B>
我不喝了哈.


莫谦虚,莫谦虚,好歹帮北京这边培养一下可造之材再收手不迟。[em10]
38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7 03:03 | 只看该作者
我不喝了哈.
37
发表于 2005-11-15 21:16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5-11-15 12:01:24的发言:</B>
]
<>你喜欢饭菜的味道~~[em01]</P><>我记得有次我喝白酒喝吐了恶心了一个下午连带一个晚上,脸色的发白~哈哈后来再闻到白酒的闻到就恶心~`啤酒没事~[em04]</P>
<>这次没去,只能愿你自己</P><P>俺知道你能喝,和大小姐有的一拼啊~~~</P><P>你是俺们静盟的可造之材啊~~~~</P>
36
发表于 2005-11-15 20:01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蕾妮子</I>在2005-11-15 11:58:18的发言:</B>
]
<>你们想让我喝死啊

<>什么潜力啊

<>我有吃得潜力和玩得潜力,绝对没有喝酒得潜力

<P>俺是很不喜欢酒得味道得</P>[em06][em06][em06][em14][em14]
<P>你喜欢饭菜的味道~~[em01]</P><P>我记得有次我喝白酒喝吐了恶心了一个下午连带一个晚上,脸色的发白~哈哈后来再闻到白酒的闻到就恶心~`啤酒没事~[em04]</P>
35
发表于 2005-11-15 19:58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5-11-15 11:32:54的发言:</B>
你们要栽培妮子??!哈哈~好!好!好!这样在北京也有酒量超好的了.东北人喝酒的工夫一绝,妮子还是有潜力没有被挖掘出来,你们培养一下她吧,这样以后谁来了这里我们也好有个酒魔出面抗一下啊,别到时全军覆没~[em01]
<>你们想让我喝死啊
<>什么潜力啊
<>我有吃得潜力和玩得潜力,绝对没有喝酒得潜力
<P>俺是很不喜欢酒得味道得</P>[em06][em06][em06][em14][em14]
34
发表于 2005-11-15 19:32 | 只看该作者
你们要栽培妮子??!哈哈~好!好!好!这样在北京也有酒量超好的了.东北人喝酒的工夫一绝,妮子还是有潜力没有被挖掘出来,你们培养一下她吧,这样以后谁来了这里我们也好有个酒魔出面抗一下啊,别到时全军覆没~[em01]
33
发表于 2005-11-15 05:35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yan324</I>在2005-11-14 15:10:10的发言:</B>

<>其实成都人酒量不如东北人,全国人民都知道东北人喝酒NO1。成都人只是喜欢把场面气氛弄得很high。</P>


大小姐的气氛是看出来了,东北银能喝倒是没露出来,意思是妮子还可以栽培对吧。下个星期,大小姐继续努力。[em10]
32
发表于 2005-11-15 01:46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yan324</I>在2005-11-14 15:10:10的发言:</B>

<>其实成都人酒量不如东北人,全国人民都知道东北人喝酒NO1。成都人只是喜欢把场面气氛弄得很high。</P>
<>吓到小朋友就不好了 这里还有很多未成年人 OVER 跑[em12]</P>
31
发表于 2005-11-15 01:12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晚上东北人不少啊,妮子终于出师了吧[em05]
30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5 01:08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yan324</I>在2005-11-14 15:10:10的发言:</B>

<>其实成都人酒量不如东北人,全国人民都知道东北人喝酒NO1。成都人只是喜欢把场面气氛弄得很high。</P>


实话实说:)
29
发表于 2005-11-15 01:07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yan324</I>在2005-11-14 15:10:10的发言:</B>

<>其实成都人酒量不如东北人,全国人民都知道东北人喝酒NO1。成都人只是喜欢把场面气氛弄得很high。</P>
<><>解释等于掩饰</P><P>完毕</P>[em05]
28
发表于 2005-11-14 23:1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成都人酒量不如东北人,全国人民都知道东北人喝酒NO1。成都人只是喜欢把场面气氛弄得很high。</P>
27
发表于 2005-11-14 20:28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大小姐</I>在2005-11-14 12:25:15的发言:</B>

<>哎呀!!!!大家都不要说了.说的我真的好能喝一样哈.</P><>其实这是表面的现象.</P><>我真的不能怎么喝哈.</P>
<P>解释就等于掩饰
<P>完毕</P>[em32][em32][em3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22:46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