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058|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奥运吉祥物11日揭晓 电视、广播及网络将现场直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1 08: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a href="http://www.beijing2008.com/27/01/article211990127.shtml" target="_blank" >http://www.beijing2008.com/27/01/article211990127.shtml</A></P><>日期:2005-11-09  </P><>  2005年11月11日,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0天纪念日,也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与世界人民见面的日子。为了让关心北京奥运的各界人士能够在第一时间一睹北京奥运吉祥物的风采,发布仪式将通过电视台、电台以及网络进行现场直播。</P><P>  届时进行直播的机构包括:中央电视台一套、四套、五套、九套以及新闻频道,北京电视台第一套和第六套节目,另外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的体育、新闻、文艺、外语台将以广播形式进行直播。北京奥组委网站(<a href="http://www.beijing2008.com" target="_blank" >http://www.beijing2008.com</A>)将对吉祥物揭晓晚会进行网上视频直播。</P><P>  本次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发布暨倒计时1000天活动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独家赞助。</P><P>  详细转播时间如下:</P><P>直播单位 直播时段 备注
CCTV-1、CCTV新闻频道 19:30-20:30   
CCTV-4 19:00-22:00
CCTV-5 18:30-21:30
CCTV-9 19:30-20:30
BTV-1、6 18:00-21:30 BTV-1在19:30后并机播出
北京电台 19:00-21:30 体育、新闻、文艺、外语四台并机播出
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 19:30-20:30 网络视频直播
</P>
27
发表于 2005-11-12 05:24 | 只看该作者
<>刚刚看了北京奥运吉祥物揭晓的晚会~徐姐的镜头很少呢。。。不过毕竟是宣传奥运为主嘛~结果吉祥物选了福娃娃。5个娃娃代表5环~还挺可爱的,嘎嘎!!</P>[em01][em01][em01]
26
发表于 2005-11-12 05:23 | 只看该作者
<>超女远远看到了LYC,似乎还有JMJ,</P><>吉祥物的理念不错,选择有回味,但第一眼缺少惊艳的感觉。</P><>有大熊猫藏羚羊,没有龙,很好。</P>
25
发表于 2005-11-12 05:20 | 只看该作者
可不,要不是我听那声音耳熟加上牛你告诉我我才纳过闷来,最后的远镜头能看出个身影,没他们那么办事的,[em03]
24
发表于 2005-11-12 05:18 | 只看该作者
中央电视台太不人道了,超女一个近镜头都没有[em03][em03]
23
发表于 2005-11-12 05:09 | 只看该作者
刚才看到老徐了,她在刘璇的旁边,就有一个小小的镜头。[em03]
22
发表于 2005-11-12 01:56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soso</I>在2005-11-11 17:31:52的发言:</B>
兔子会参加吗?


是的!不过不知道看不看得到她呢?[em11]
21
发表于 2005-11-12 01:31 | 只看该作者
兔子会参加吗?
20
发表于 2005-11-12 01:25 | 只看该作者
哎呀,大家别都只等着,也都参与猜猜多有意思啊,猜的什么就随贴发来好了。
19
发表于 2005-11-12 01:1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大事,在我看来比金鸡重要多了,大家一起来关注。
18
发表于 2005-11-11 22:09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5-11-11 13:04:40的发言:</B>
]
<>和你想法一样,没什么新鲜感,什么都是这些,早就想到了,唉~~</P>
<>要我选,兔子~
17
发表于 2005-11-11 22:04 | 只看该作者
<>中国虎!因为兔子是属虎的!</P>
16
发表于 2005-11-11 21:2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觉得哪个吉祥物可能性大啊?熊猫在亚运会时已经用过了,不会再用吧?藏羚羊还不错呢。
15
发表于 2005-11-11 21:15 | 只看该作者
还是等晚上直播看兔子吧!
14
发表于 2005-11-11 21:04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11-11 13:02:02的发言:</B>

<>没一个喜欢的</P>[em04]
<>和你想法一样,没什么新鲜感,什么都是这些,早就想到了,唉~~</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7 22:30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