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特高兴看见董路的那篇《你好,徐静蕾》,不过看了之后,又发现董路可能有一个记忆错误,他说他第一次知道那个背军用书包的女孩叫徐静蕾,是在《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片尾演员表,可在我的印象里,《将》的演员表是在片头的,片尾只有一个参演名单。大概他是看的两集中的第二集的片头演员表。</P><
>倒是因为这个提醒自己了,我是什么时候知道她的?和小仙聊天的时候,小朋友也想了N久,回忆起来了。既然这样,大家就灌个水了,都来说说自己第一次听到或者看到“徐静蕾”这三个字是在怎样的情况下?</P><
>我来说我的,怎么好像说过的,呵呵。该是在《将爱情进行到底》开始在各电视台播放的时候,我们家乡的电视台播放近期电视预告,广告词大概是当前最热的青春偶像剧,主演是国内最新走红的青春偶像明星李亚鹏、徐静蕾。那时候我知道李亚鹏的,看过他的《校园先锋》,但徐静蕾这三个字是第一次听说,当时感觉就是不认识,蹦蹦跳跳的样子挺可爱的。</P>
>爱上徐静蕾,应该是《情书》在宁波电视台播出的时候,我上初中。</P><
>第一次看到这个名字,也是初中,每天看宁波晚报。有一段时间报纸上娱乐版总写“中国第一部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主演徐静蕾,李亚鹏”。后来看情书的时候把名字和人对上号了。</P>[em04]<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11-8 19:35:18的发言:</B>
唉,插个嘴,楼上的还真是热情少年,动辄就爱上爱上的,俺是老了。。。[em06][em04]
>来到静盟之后这份爱便至死不渝,矫情也好,恶心也罢。
>总之还是那句话:“你的前半生我无法参与,你的后半生我奉陪到底”。</P>

[em02][em02]
>报纸上,当时还不知道她是谁,只在报纸上看到这个女孩的报道和照片就很喜欢了,那是第一次知道她,第一就很好很喜欢她,但当时并没太在意~深入的喜欢是99年时看龙堂~</P>
> 初中毕业的那个暑假看了徐姐主演的《情书》,这是我看的徐姐的第一部电视剧~当时觉得徐静蕾这个名字有点儿熟,却怎么也记不起在那里听过,于是决定把这部电视剧看完~《情书》看完了,也永远的爱上拉徐姐-_-~~</P>[em04][em04][em04]<B>以下是引用<I>蒋南孙</I>在2005-11-8 21:01:33的发言:</B>
完了,我真的是太老了,我是上高中时,我们这边放《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我一好朋友特激动的说那上面有个叫徐静蕾的女演员很有味道,然后我就知道她了,那时候是1995年。等到《将爱》,我已经上大学了。
>偶第1次看到老徐应该是<霹雳菩萨>但当时多去关注"杨丽菁"了,老徐没多引起我的注意,但是我感觉她的确有点与众不同,可是当时"杨丽菁"和郑少秋演的<香帅传奇>在我心中占很大的比重,所以一直觉得"杨丽菁"不错.后来电视里放<将爱>,哈"文慧"真的很吸引我,我特爱看"文慧"的戏份.一直喜欢她后来可能就知道她叫徐静蕾了.然后一直就在朋友面前说自己最喜欢的女明星就是"徐静蕾".的确她是我喜欢的类型!</P>[em04][em05]<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11-8 21:04:45的发言:</B>
。
哈哈,不老不老,我们都是静盟的花骨朵[em04][em04]
>花骨朵向花骨朵敬礼!</P>[em31]<B>以下是引用<I>蕾教不改</I>在2005-11-8 20:56:33的发言:</B>
N年以前家里还有订<大众电影>的时候 某一期上面有个非常小的报道 大概意思是说“北电新生徐静蕾出演赵宝刚导演新戏<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那时候还根本不知道徐静蕾是何许人也 图片也不清楚 所以我没记住这个人长什么样 只是大概记住了这个名字 因为确实很好听 加上当时我妈妈挺喜欢濮存昕 所以后来看风花雪月也是因为有濮存昕的原因 那本<大众电影>后来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后悔不已
>好玩儿,我第一次看风花雪月的时候,我记得是在山东卫视,就是因为换台的时候看见濮存昕了,喜欢他演的《英雄无悔》,所以就坐下来看了,没想到他老人家不是主角,倒是对一个叫徐静蕾的增加了很多积分。不过这么一说我就糊涂了,其实我到现在也记不清楚到底是先看的《将》,还是风花雪月。[em06][em04]</P><B>以下是引用<I>蒋南孙</I>在2005-11-8 21:34:17的发言:</B>
<>花骨朵向花骨朵敬礼!</P>[em31]
>咱们该是同龄人呢,差不多,不过95年就能看到风花雪月吗?不是被压了两年,97年才播放的么?</P>[em09]<B>以下是引用<I>安之</I>在2005-11-8 21:52:49的发言:</B>
流星姐姐不要打~~~~其实俺只看过两集〈一场风花雪月的事〉。。。。。。[em04]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11-8 22:01:30的发言:</B>
]
选择性失明,飘过。。。

<B>以下是引用<I>安之</I>在2005-11-8 22:04:33的发言:</B>
旁边的动画好可爱哦!是什么,大脚??
><
>飘~</P><
>Gone With the Wind~[em05]</P>
>看《将爱情进行到底 》的时候</P>
>说上英文了,那是魂儿~~`晚上让你害怕的那种,哈哈哈哈~~</P><
>花骨朵?!!涵花苞放~~正当年~</P>[em01]<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5-11-8 22:17:44的发言:</B>
<>说上英文了,那是魂儿~~`晚上让你害怕的那种,哈哈哈哈~~</P>[em01]
>不要吓人~~~~~~~~~小唯姐姐鬼故事看多了,晚上要做噩梦的!</P><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11-8 22:01:30的发言:</B>
]
选择性失明,飘过。。。
>忍不住灌个水
>哈哈,流星,在静盟三年了,第一次看到你这么可爱</P>

[em02][em02]<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11-8 21:41:41的发言:</B>
]
<>咱们该是同龄人呢,差不多,不过95年就能看到风花雪月吗?不是被压了两年,97年才播放的么?</P>[em09]
<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11-8 22:23:36的发言:</B>
<>忍不住灌个水
<>哈哈,流星,在静盟三年了,第一次看到你这么可爱</P>
[em02][em02]
>第一次听到徐静蕾的名字,是中央八台的影视同期声,当时《将爱..》在各台首播,我一听是我不熟的明星,看了两眼就换台了。但对这部电视剧有点印象,因为有很多玫瑰花。</P><
>真正喜欢,还是后来很巧合的看到这部电视剧二轮重播。对这次转台懊恼了很久。</P>
>下午忽然在想这个问题,想不明白,还有点郁闷,怎么说也是挺关键的一个问题。喜欢了这么久,源头却找不着了。</P><
>后经流星提醒勾起了模糊的记忆。好象也是《将爱》风靡的时候知道了徐静蕾这个名字,我倒不是看的电视预告,而是看的杂志介绍,不过当时没赶那阵风潮,第二轮重播的时候看了这片子。</P><
>看的时候凭着之前杂志上的印象好象已经知道女主角是徐静蕾演的了,文慧的出场大概是让我把徐静蕾这个名字和这个女孩对应起来吧,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P>[em04]
<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11-8 22:23:36的发言:</B>
<>忍不住灌个水
<>哈哈,流星,在静盟三年了,第一次看到你这么可爱</P>
[em02][em02]
>你说我是该哭还是该笑呢。。。[em06]</P><P>表灌水了,打住。[em04]</P>
>大学,《将爱》热播时,宿舍没电视也没电脑,听走读的同学大肆宣扬,也知道了海边打电话那段剧情,脑细胞开始留存记忆体。</P>
>我我</P><
>我以前还总说我都不知道是从哪里认识的老徐了,可是我好早就记起来了</P><
>记得在家看电视,应该是四平台,哈哈,因为那台,晚上演电视比较多</P><P>然后我就看<情书>记得那个时候深深的被她吸引了,唉呀,然后就说这个女孩是谁,我太喜欢了,然后就看演员表,哈,然后就知道是老徐了,完毕~~~</P>
>哈,我也灌个水</P><
>看来这将爱的还真多</P><
>流星同志既然开了这个帖子,那就要负责到底,我提个建议,就是把这个帖子里面写的,怎么认识老徐的,你要统计出来,哈哈</P>
>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是初中,当时正在热播将爱!</P>
>将爱情进行到底</P><
>她踮起脚尖亲吻李亚鹏,然后转身离开的那个表情</P><
>这么多年,我一直记得!</P>
>我的最爱《情书》,呵呵</P><
>应该是01年的8月份,地方台每晚连播两集《情书》,是和弟弟一块看的,第二天的中午重播我和弟弟仍然坚守阵地。当时觉得演夏琳的这个女孩子太漂亮太有气质了,尤其是骑着摩托车,长发飘飘的,太吸引人了。问弟弟她是谁,弟弟也不知道,后来死死的盯住演职员表,知道了叫徐静蕾,之后就开始从网上搜她的资料,找到了静盟,从此一发不可收拾。</P>
>来信</P><B>以下是引用<I>亦静</I>在2005-11-8 22:46:34的发言:</B>
<>看的时候凭着之前杂志上的印象好象已经知道女主角是徐静蕾演的了,文慧的出场大概是让我把徐静蕾这个名字和这个女孩对应起来吧,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P>[em04]
>印象最深刻的那个出场就是,她扬着湿的点名纸,放在嘴边吹,然后回头偷偷看杨铮~~
>高德啊,不是男的也会爱上她的~</P>[em04]
>《财神到》的演员表里。</P><
>喜欢不久,电视台就放《将爱》,更喜欢......</P><
> [em29][em29][em29][em29][em29]</P>
>第一次看到老徐是<财神到>,觉得很漂亮啊,当时不知道叫什么,找了好一阵子.因为后来也没有重播过,所以找了很久,再看到就是<让爱作主>了,看的演员名单.</P>[em01]
>记得好象是上初3的时候那个寒假</P><
>看《将爱情进行到底》然后看到“文惠”感觉那个人似曾相识(其实是跟我喜欢的一个女生长的有点像),后来一集放完后看接下去一集的时候看到饰演的演员叫徐静蕾</P><
>就这样认识了老徐也从此喜欢上了老徐!</P><B>以下是引用<I>hy800504</I>在2005-11-9 16:42:34的发言:</B>
第一次知道静蕾的名字是我上初中的时候,大概是在92年或93年吧,一部叫做《北京爱情故事》的片子,她演了一个叫丹红的护士,当时就被她的气质所吸引,还到理发店剪了她那样的发型,从此便迷上了她。后来她参演的每一部片子,不管戏份多少,我都要看,直到现在。
><
>那个啊~~</P><
>郁闷,看了几遍了,就是没看到名字</P><P>看的不太全,但是很喜欢看,现在也想看呢,要看全~~~</P><B>以下是引用<I>☆QQ静女☆</I>在2005-11-8 21:31:35的发言:</B>
<>偶第1次看到老徐应该是<霹雳菩萨>但当时多去关注"杨丽菁"了,老徐没多引起我的注意,但是我感觉她的确有点与众不同,可是当时"杨丽菁"和郑少秋演的<香帅传奇>在我心中占很大的比重,所以一直觉得"杨丽菁"不错.后来电视里放<将爱>,哈"文慧"真的很吸引我,我特爱看"文慧"的戏份.一直喜欢她后来可能就知道她叫徐静蕾了.然后一直就在朋友面前说自己最喜欢的女明星就是"徐静蕾".的确她是我喜欢的类型!</P>[em04][em05]
>初中时看了一场风花雪月的事</P><
>很喜欢……</P>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BR>我总有一种感觉我和她似曾相识,我这样说是不是特俗?很没追求?<BR>我之所以产生这种感觉可能是:<BR>我心里喜欢她这种类型;在我的潜意识当中,有这么一个"徐静蕾",她让我魂牵梦绕,可能我脑海中的这个"徐静蕾"不是具体的,是一个抽象的概念,一直到我看过<<将爱进行到底>>,<<财神到>>,这样我就将我心目中抽象的"徐静蕾"同这个世界,现实的,真切的,实在地"徐静蕾"联系在一起,我从来不盲目的崇拜明星或是任何一个人,但我真的很喜欢她.大家明白我的意思吗?我也不知道,昏了.<BR></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