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北京已经三五天了.感觉一切都好.</P><
>这里的菜很适合我的口味.</P><
>到现在只去过颐合园.香山.这个星期打算去天安门.故宫</P><P>北京天气真的很干燥.</P><P>北京大.人多.</P><P>有时候你们来找我玩.我在中央民族学院.有事可以先给我打个电话.我的房间电话是</P><P>010-62881166转1107</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