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俺觉得真不错</P><
> 我挺喜欢的~~~~</P>
>这个是静盟的做出来的哈!</P>
>有没有印出来卖的啊</P>
>不记得这是第几次被转来了,太红了。</P><
>这套日历就是静盟的“我还好”制作的。我现在桌面就是每月一换。</P>
<B>以下是引用<I>忘菲爱蕾</I>在2005-5-3 15:28:10的发言:</B>
<>这个是静盟的做出来的哈!</P>
>这个说法可不对,不是静盟做的,应该说是静盟的版主“我还好”做的!</P>[em07]<B>以下是引用<I>∑∑-婵婵-≯</I>在2005-5-4 0:07:07的发言:</B>
<>有没有印出来卖的啊</P>
>呵呵,目前没有,将来或许会。</P>[em07]
>楼主这是出口转内销啊</P><
>呵呵……</P>
>做的比较专业 </P><
>当桌面的实际效果可能会差一些,画面会塞得比较满……</P><
>日历部分的字符……看着太毛糙了……</P><P> </P>
>早就看过了!</P><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5-5-5 2:29:27的发言:</B>
<>做的比较专业 </P><
>当桌面的实际效果可能会差一些,画面会塞得比较满……</P><
>日历部分的字符……看着太毛糙了……</P><P> </P>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