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徐静蕾2005日历壁纸 [打印本页]

作者: 最后的爱,最初的爱    时间: 2005-5-3 10: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朋友63    时间: 2005-5-3 20:36
[em06]太老了这贴子
作者: 依蕾    时间: 2005-5-3 21:25
<>  俺觉得真不错</P><>  我挺喜欢的~~~~</P>
作者: 忘菲爱蕾    时间: 2005-5-3 23:28
<>这个是静盟的做出来的哈!</P>
作者: ∑∑-婵婵-≯    时间: 2005-5-4 08:07
<>有没有印出来卖的啊</P>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5-5-4 08:35
<>不记得这是第几次被转来了,太红了。</P><>这套日历就是静盟的“我还好”制作的。我现在桌面就是每月一换。</P>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5-4 10:38
<B>以下是引用<I>忘菲爱蕾</I>在2005-5-3 15:28:10的发言:</B>

<>这个是静盟的做出来的哈!</P>
<>这个说法可不对,不是静盟做的,应该说是静盟的版主“我还好”做的!</P>[em07]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5-4 11:54
<B>以下是引用<I>∑∑-婵婵-≯</I>在2005-5-4 0:07:07的发言:</B>

<>有没有印出来卖的啊</P>
<>呵呵,目前没有,将来或许会。</P>[em07]
作者: 忘菲爱蕾    时间: 2005-5-4 22:45
我也就是偷懒省去了“我还好”呵呵
作者: 吻吻美人鱼    时间: 2005-5-4 23:09
<>楼主这是出口转内销啊</P><>呵呵……</P>
作者: 马波    时间: 2005-5-4 23:16
好漂亮,我好喜欢呀!不知有没有卖的.楼主,要是有卖的,一定要通知我哦!谢了.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5-5-5 10:29
<>做的比较专业 </P><>当桌面的实际效果可能会差一些,画面会塞得比较满……</P><>日历部分的字符……看着太毛糙了……</P><P>  </P>
作者: llilysheer    时间: 2005-5-7 19:54
<>早就看过了!</P>
作者: 朋友63    时间: 2005-5-9 14:04
<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5-5-5 2:29:27的发言:</B>

<>做的比较专业 </P><>当桌面的实际效果可能会差一些,画面会塞得比较满……</P><>日历部分的字符……看着太毛糙了……</P><P>  </P>
<P>支持以上观点,看看可以,但不实用,等我还好做的06年的了!</P>[em01]
作者: Eyes_on_Yuanyua    时间: 2005-5-14 19: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