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05年4月21日《精品购物指南》扫图 [打印本页]

作者: 我还好    时间: 2005-4-22 04:20
标题: 05年4月21日《精品购物指南》扫图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5-4/2005421201821593.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5-4/2005421201821593.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5-4/2005421201956306.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5-4/2005421201956306.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作者: 忘菲爱蕾    时间: 2005-4-22 04:24
静蕾的表情好可爱!不过下面那张有点傻傻的天真的可爱劲!一个字:乖!
作者: 慕新宇    时间: 2005-4-22 04:28
<>呵呵,毕竟是北京的报纸老偏袒老徐!常登头条!</P><>狂谢拉,我还好!过瘾~</P>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4-22 04:41
<>恩恩,不错,不错~~~</P><>茶茶抠出来</P>[em07]
作者: 芷汀930    时间: 2005-4-22 05:00
<>漂亮! 刚才和老大弄了半天也没看到,呵呵,谢谢茶茶~~~</P><>多好的题目啊</P>
作者: wangliao    时间: 2005-4-22 05:18
<>大姐啊。~!什么时候换图片了啊,好漂亮啊。能不能来几张能做桌面的相片啊~!嘿嘿~!谢谢我还好。</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4-22 06:20
<>谢谢我爱好啊,扫描强银。[em17][em23][em04]</P><>文章是拼凑的,好在照片真漂亮,有种春天的清新迎面而来。</P>
作者: 我还好    时间: 2005-4-22 06:22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4-21 22:20:56的发言:</B>
<>谢谢我爱好啊,扫描强银。[em17][em23][em04]</P><>文章是拼凑的,好在照片真漂亮,有种春天的清新迎面而来。</P>


天呐,星姐,我啥时候改的名啊?[em01]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4-22 06:28
<B>以下是引用<I>我还好</I>在2005-4-21 22:22:22的发言:</B>

天呐,星姐,我啥时候改的名啊?[em01]
<>都是你妹妹“我不好”把我搞糊涂了。[em05][em07]</P><>明天去剪头发,今天小辫子被揪的太疼了。[em04][em01]</P>
作者: 我还好    时间: 2005-4-22 06:29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4-21 22:28:16的发言:</B>

<>都是你妹妹“我不好”把我搞糊涂了。[em05][em07]</P><>明天去剪头发,今天小辫子被揪的太疼了。[em04][em01]</P>
<>星姐,你竟敢转移目标!再打!</P>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5-4-22 08:03
<>我还好的动作真是快啊,我们的福音噢~~!! [em01][em01]</P>  哎呀,这样的好东东为什么都在精品啊,这里没的卖~~               
作者: yiyi    时间: 2005-4-22 08:34
<>so beautiful,so perfect!</P><>可惜只有看的份了,等我到了北京又卖完了</P><>上次就是,没办法啊!</P>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4-22 09:42
太漂亮了,谢谢茶茶!

PS。我不好是WHO?茶茶也介绍我认识啊,呵呵~~~ [em04]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4-22 17:55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4-22 1:42:18的发言:</B>
太漂亮了,谢谢茶茶!

PS。我不好是WHO?茶茶也介绍我认识啊,呵呵~~~ [em04]



<>我还好就把要打我那巴掌打荣少吧,嘿嘿,他连你妹妹都母机啊。[em05]</P><>我看以后是不是可以即时联络,外地的想要精品或者北青等等的,让老大或者其他北京铜子给老板包场,呵呵,小小异想天开一下。[em04]</P>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4-22 18:04
我不好当真是她妹[em09]
作者: 活宝爱蕾    时间: 2005-4-22 18:22
<>“我觉得最成熟的地方就是知道怎么去爱别人了,这是每个人都应具备的能力,但想要做到这点,很难。”这句话,我喜欢也很认可!</P><>也许到了她那个年龄我也会如此!!突然觉得我们身上有些东西是很相似的,只是兔子比我强百倍呀强百倍,不过20岁的我,还是有希望的,呵呵!永远拿你当榜样当动力!</P>
作者: 水瓶    时间: 2005-4-22 19:05
<>谢谢我还好,扫得真漂亮</P><>昨天看到“我不好”和你同时在线的时候确实想过你们是啥关系泥,</P>
作者: 我是豆豆    时间: 2005-4-22 19:30
嘿嘿,不是一般的漂亮啊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4-22 20:11
精品是不是爱上老徐了啊?呵呵
作者: 吾爱至深    时间: 2005-4-22 20:55
好漂亮啊,昨天还在精品网上看呢,今天居看到啦,谢谢啊[em01]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5-4-22 20:56
哈哈我买了我买了,收到老大信息后赶紧让我爸爸回家的时候买了~
作者: 少年宫    时间: 2005-4-22 21:34
你们看看,MM象一个三十岁的女人吗?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5-4-22 23:52
春天来拉![em01]喜欢!
作者: denvershu    时间: 2005-4-23 03:58
<>兔子是不是虚报年龄啊?看起来哪像三十的人啊,明明就才刚二十嘛,哈哈哈</P>
作者: SSZ    时间: 2005-4-23 05:04
精品很偏爱老徐啊
作者: lovelei    时间: 2005-4-23 05:38
谢谢,收下了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4-23 09:06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4-22 9:55:58的发言:</B>
]



<>我还好就把要打我那巴掌打荣少吧,嘿嘿,他连你妹妹都母机啊。[em05]</P><>我看以后是不是可以即时联络,外地的想要精品或者北青等等的,让老大或者其他北京铜子给老板包场,呵呵,小小异想天开一下。[em04]</P>


不用开打吧?回完这个帖后才在音乐版里看到了茶茶这个所谓的MM,不过她们两个当真是姐妹嘛?[em04]

流星的这个提议可以考虑一下啊,不过要看人数有多少,可别就那么小猫两三只,那就没必要了。[em15]
作者: 吻吻美人鱼    时间: 2005-4-23 20:18
<>很乖的样子哦</P><>喜欢这种样子</P><>不太习惯看到兔子现在很成熟的样子</P>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5-4-24 03:13
<>火辣辣的红呀,很夺目。难得看兔子穿红色,感觉很8错!</P><>谢谢我还好,论坛来了个“我不好”啊,容俺了解了解情况。</P>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4-24 09:51
<B>以下是引用<I>亦静</I>在2005-4-23 19:13:39的发言:</B>

<>火辣辣的红呀,很夺目。难得看兔子穿红色,感觉很8错!</P><>谢谢我还好,论坛来了个“我不好”啊,容俺了解了解情况。</P>


丫头,最直接也是最快捷的方法就是找“我不好”的姐姐“我还好”逼供就可以了。[em15]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5-4-24 09:52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4-22 9:55:58的发言:</B>
我看以后是不是可以即时联络,外地的想要精品或者北青等等的,让老大或者其他北京铜子给老板包场,呵呵,小小异想天开一下。[em04]
<>[em01] 姐姐这个提议不错啊,哈哈,以后精品和北青可以在静盟做广告了噢!</P>
作者: chuancao    时间: 2005-4-25 03:04
谢谢楼主!好喜欢啊!老徐太漂亮了!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