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954|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个人看法,不想挨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3-25 06: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个人一直认为,徐静蕾在穿着打扮方面有待提高功力...............</P><>不管演员,还是导演,还是普通人,穿着打扮其实代表一个人的品位,尤其鞋子,最代表这个人的对清洁的要求和个人的品味咯.......</P>
20
发表于 2005-3-27 04:10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经常抽烟</I>在2005-3-25 16:49:43的发言:</B>

<>各位同志,我的贴子里并没有提到时尚,我也没想说徐静蕾时尚不时尚,看清贴子好不??</P><>其实我知道这里都是喜欢徐静蕾的朋友,所以因为你们喜欢她,她穿什么做什么你们也都会接受,喜欢,这可以理解。</P><>可是我只是说,有时候徐静蕾穿的太青春,有时有点娇嫩。不适合她......就这个意思。</P><P>我只是说个人看法,再次声明!我没有说时尚二字!</P>[em06][em06]
<P>恩,你说的意思是兔子老了!装嫩了?!呵呵,我觉得兔子的穿衣风格是她自己的喜好,虽然她是明星但并不表示她就要迎合大众!如果真是这样,咱家兔子也太可怜了!我喜欢兔子就是喜欢她的朴素!喜欢她年过30不怎么化妆!这就是自然美!不是说我们喜欢她就是盲目的就是她的所有都无条件的接受,我们静盟的人不是这么不理智的!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P>[em29]
19
发表于 2005-3-26 20:25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她穿得挺好的啊!</P><>只要舒服就行了而且我觉得她穿的那些衣服都非常好看!</P><>自己喜欢就行!</P>
18
发表于 2005-3-26 09:02 | 只看该作者
你不觉得她还是很青春吗?嘻嘻。
17
发表于 2005-3-26 07:42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经常抽烟</I>在2005-3-25 16:49:43的发言:</B><>各位同志,我的贴子里并没有提到时尚,我也没想说徐静蕾时尚不时尚,看清贴子好不??</P><>其实我知道这里都是喜欢徐静蕾的朋友,所以因为你们喜欢她,她穿什么做什么你们也都会接受,喜欢,这可以理解。</P><>可是我只是说,有时候徐静蕾穿的太青春,有时有点娇嫩。不适合她......就这个意思。</P><P>我只是说个人看法,再次声明!我没有说时尚二字!</P>[em06][em06]

<P><P>娇嫩?她最爱穿黑色的衣服,黑色的衣服似乎不太容易娇嫩吧?还是你觉得她应该更成熟一些?</P><P>当然了,不管我们怎么说,老徐还是会让自己做主。</P><P>我也觉得穿衣服自己舒服是最重要的。倒不是喜欢她,所以说她可以随意穿,真是对穿衣有这样的观点。</P>

16
发表于 2005-3-26 02:5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觉得老徐的打扮挺好的,挺徐静蕾的.</P>
15
发表于 2005-3-26 02:52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经常抽烟</I>在2005-3-25 16:49:43的发言:</B>


<>其实我知道这里都是喜欢徐静蕾的朋友,所以因为你们喜欢她,她穿什么做什么你们也都会接受,喜欢,这可以理解。</P>
<><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对,这里是属于她的地方,我们都是喜欢她,支持她的,可是还没有盲目到不管她穿什么都说喜欢的地步,要是那样还有什么意义吗?</FONT></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至于她的穿着,我觉得是非常的得体而且也很合适她的风格,至于别人怎么样,我像完全没必要比,她自己也完全不会感兴趣的。</FONT></P>
14
发表于 2005-3-26 02:36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经常抽烟</I>在2005-3-25 16:49:43的发言:</B>

<>可是我只是说,有时候徐静蕾穿的太青春,有时有点娇嫩。不适合她......就这个意思。</P><>我只是说个人看法,再次声明!我没有说时尚二字!</P>[em06][em06]
<>呵呵,装嫩?
<P>30岁的女人应该怎么穿呢?
<P>拿四小花旦来说,除了章子怡年纪小些,赵薇和周迅只比徐小两岁,算是同龄人了,徐的穿着和她们差异很大吗?[em09]</P>
13
发表于 2005-3-26 00:52 | 只看该作者
<>这样不是没明星架子吗?</P><> 不更好吗?</P><>这样可以更平易近人一些 干嘛非得打扮那么艳丽呢?</P>
12
 楼主| 发表于 2005-3-26 00:49 | 只看该作者
<>各位同志,我的贴子里并没有提到时尚,我也没想说徐静蕾时尚不时尚,看清贴子好不??</P><>其实我知道这里都是喜欢徐静蕾的朋友,所以因为你们喜欢她,她穿什么做什么你们也都会接受,喜欢,这可以理解。</P><>可是我只是说,有时候徐静蕾穿的太青春,有时有点娇嫩。不适合她......就这个意思。</P><P>我只是说个人看法,再次声明!我没有说时尚二字!</P>[em06][em06]
11
发表于 2005-3-25 22:22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觉得穿着舒适最好</P><>随性而安</P><>自己觉得可以就行了</P>
10
发表于 2005-3-25 21:53 | 只看该作者
<>喜欢她的这种穿衣风格,看着舒服。</P><>正因如此,也算是喜欢她的一个理由之一。</P>
9
发表于 2005-3-25 21:44 | 只看该作者
时尚这么重要吗?重要吗?重要吗?我只是随便问问。但对于我,什么都比不上我高兴重要,只要我愿意的事我就认为可以,我想要的我就会去努力争取,我不喜欢的,给我什么都不能让我动摇。这可能也是一种自恋吧,兔子的打扮我很喜欢,随意又不失个性,简单又赋有魅力,朴素的美,那是一种自然的吸引力,无法抗拒。
8
发表于 2005-3-25 20:02 | 只看该作者
打扮还行吧。没什么特别难看的。确实不算时尚,但是看着还比较舒服吧。
这个属于personal thing....
[em05]

7
发表于 2005-3-25 19:43 | 只看该作者
<>时尚,不一定时尚的东西就是好的~~~</P><>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我觉得老徐现在很适合她,很漂亮,不一定要什么时尚的东西去点缀~~</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05:27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