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B>以下是引用<I>经常抽烟</I>在2005-3-25 16:49:43的发言:</B> <>各位同志,我的贴子里并没有提到时尚,我也没想说徐静蕾时尚不时尚,看清贴子好不??</P><>其实我知道这里都是喜欢徐静蕾的朋友,所以因为你们喜欢她,她穿什么做什么你们也都会接受,喜欢,这可以理解。</P><>可是我只是说,有时候徐静蕾穿的太青春,有时有点娇嫩。不适合她......就这个意思。</P><P>我只是说个人看法,再次声明!我没有说时尚二字!</P>[em06][em06]
<B>以下是引用<I>经常抽烟</I>在2005-3-25 16:49:43的发言:</B><>各位同志,我的贴子里并没有提到时尚,我也没想说徐静蕾时尚不时尚,看清贴子好不??</P><>其实我知道这里都是喜欢徐静蕾的朋友,所以因为你们喜欢她,她穿什么做什么你们也都会接受,喜欢,这可以理解。</P><>可是我只是说,有时候徐静蕾穿的太青春,有时有点娇嫩。不适合她......就这个意思。</P><P>我只是说个人看法,再次声明!我没有说时尚二字!</P>[em06][em06]
<B>以下是引用<I>经常抽烟</I>在2005-3-25 16:49:43的发言:</B> <>其实我知道这里都是喜欢徐静蕾的朋友,所以因为你们喜欢她,她穿什么做什么你们也都会接受,喜欢,这可以理解。</P>
<B>以下是引用<I>经常抽烟</I>在2005-3-25 16:49:43的发言:</B> <>可是我只是说,有时候徐静蕾穿的太青春,有时有点娇嫩。不适合她......就这个意思。</P><>我只是说个人看法,再次声明!我没有说时尚二字!</P>[em06][em0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05:27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