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3-21 19:45:22的发言:</B> <>真的能从影院要海报吗?我张不开嘴。</P>[em04]
<B>以下是引用<I>yiyi4111166</I>在2005-3-22 11:26:14的发言:</B> <>晕</P><>我还以为是怎么了呢?</P><>就为了张海报啊?</P><P>买一张给你得了</P>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3-21 19:45:22的发言:</B> <>标题好骇人啊,我以为什么事呢。[em06]</P><>感动于你的这份心意,不过咱们爱信,可是要取之有道啊。[em01]</P><>真的能从影院要海报吗?我张不开嘴。</P>[em04]
<B>以下是引用<I>鱼静</I>在2005-3-21 21:07:02的发言:</B> <> 谁说没有电影海报卖啊.........偶跟谁急.........</P><>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偶去电影院看的时候在电影院的海报珍藏馆就卖了一张哈..现在已经早就贴到偶房间的墙壁上面啦......</P><> 来信的海报很少........一张的价钱是40元钱.....还有一种小的相框......里面放的是一张小的来信卡片.....20元钱哈.....</P><P> </P>[em0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11:42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