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891|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注意]静盟,对不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3-22 0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很难过!心里很痛!很久前看到大家在说怎么买不到来信的海报!而我发现了一张!在学校的教育超市!问老板拿,他不肯,他说是为了推销新开设的音像专柜特地贴的!也不能说是正规的海报,我近看发现是很大的用泡沫塑料做的,但是很真的一样,而且很大的一幅!真想把它传到静盟来,和老板说了很长时间,但他就是不肯!为什么他不能那别的贴呢?我不懂!我说我喜欢静蕾,我所在的网站需要它,但是老板就是不肯!静盟,我很抱歉!天天路过这家超市,天天看到她从我眼前经过,但是我却不能把它带回静盟!一直觉得为这个网站做的很少,但机会来了,我却没有办法解决!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看到海报,但是......~~~对不起!静盟!我会常去看看!再和老板说说!如果他被我感动,但愿他可以给我!这样大家都会很高兴!对不起!静盟!不知道发在"风花雪月"是不是恰到好处,知道很多人会来看!所以就发在这!现在在学校的电脑房,感觉真的很难过!真的好希望得到它,不管是用什么材料做的!(友情提示:谁是上海松江大学城的很我联系啊!或许我们可以一起去找老板!)呜~~~~~[em14]
25
 楼主| 发表于 2005-3-23 21:43 |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其它地方肯定没有泡末底板的那种!我也没想过偷!再和老板说说!哎!今天路过又看到它呢![em01]
24
发表于 2005-3-23 08:56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哭了,没关系的,大家明白了。你在想办法。我们支持你,不会怪你的。[em01]
23
发表于 2005-3-23 07:46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3-21 19:45:22的发言:</B>


<>真的能从影院要海报吗?我张不开嘴。</P>[em04]
<>我去要过了,成功!嘿嘿!
<>楼主拿RMB去试试吧,这招是必杀计。不过要让老板开价,千万别自己开价。一般过期的影片海报人家都当废品卖的,你能给的价总比废品价格高吧?</P>[em07]
22
发表于 2005-3-23 04:30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yiyi4111166</I>在2005-3-22 11:26:14的发言:</B>

<>晕</P><>我还以为是怎么了呢?</P><>就为了张海报啊?</P><P>买一张给你得了</P>
<P>我来了, 等着你的呢,哈哈~~~</P>[em01]
21
发表于 2005-3-23 02:58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北大的贵宾室看到好厚一沓来信的海报,是老徐带来的.正如她说的画册一样,只送不卖!
20
发表于 2005-3-23 02:56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3-21 19:45:22的发言:</B>

<>标题好骇人啊,我以为什么事呢。[em06]</P><>感动于你的这份心意,不过咱们爱信,可是要取之有道啊。[em01]</P><>真的能从影院要海报吗?我张不开嘴。</P>[em04]
<P>老大真的可以在电影院买的,不会骗盟友的啦.重庆的卖的很便宜,要的话可以帮你们买,与我联系好了</P>
19
发表于 2005-3-23 02:05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鱼静</I>在2005-3-21 21:07:02的发言:</B>

<>     谁说没有电影海报卖啊.........偶跟谁急.........</P><>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偶去电影院看的时候在电影院的海报珍藏馆就卖了一张哈..现在已经早就贴到偶房间的墙壁上面啦......</P><>      来信的海报很少........一张的价钱是40元钱.....还有一种小的相框......里面放的是一张小的来信卡片.....20元钱哈.....</P><P>      </P>[em01]
<P>晕死!那你跟我急吧。。像你说的这种情况,北京是送的,不去赚钱的</P>
18
发表于 2005-3-23 00:27 | 只看该作者
<>加油,俺们都支持你呢~~~</P><>可以去照相馆借个相机的,租!</P><>努力|~~~~</P><P>这个破老板,还真是小气呢~!~!~</P>
17
发表于 2005-3-22 21:11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吧,有点过了我感觉,这样的心态……</P>
16
发表于 2005-3-22 20:02 | 只看该作者
以为是什麽事... 哈哈. 热情得可爱, 就著这份情, 建议加精 [em01]
不过听你的描述, 我也很想一睹这用泡沫塑料做的大海报.
不用给自己太大压力. [em44]
15
发表于 2005-3-22 19:26 | 只看该作者
<>晕</P><>我还以为是怎么了呢?</P><>就为了张海报啊?</P><P>买一张给你得了</P>
14
发表于 2005-3-22 07:02 | 只看该作者
<>看到你们这样,真是觉得可爱极了。</P><>我前几日带儿子到银川拍戏,看到开始上《来信》的DVD了,我就在一家店里买了一张,顺便就让店员把外面贴的海报给摘了下来送给了我。</P><>现在北京很多卖盘的小店里,都有《来信》的海报。上海没有吗?应该不难拿到啊。</P>
13
发表于 2005-3-22 05:57 | 只看该作者
<>唉,楼主不要难过了,现在的海报真是难弄啊!</P><>前几天也拜托一个喜欢收藏海报的朋友帮忙找找看,可是也是不行,现在的海报不好买呢,以前都还有专门买海报的商店~~ 郁闷![em03][em03]</P>
12
发表于 2005-3-22 05:07 | 只看该作者
<>晕,是什么海报?如果你有一些不错的照片,可以扫描给我,我帮你做一张,</P><>很可惜我在浦东,要不一定和你去!~</P><>与我联系QQ30695623</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11:42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