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转帖]兔子是富姐哦 [打印本页]

作者: 忘菲爱蕾    时间: 2005-3-17 04:54
标题: [转帖]兔子是富姐哦
<>呵呵,想不到兔子在她们班上还拥有这么多个第一次的 记录,很棒啊。听别人说她是富姐,感觉好……富姐这个称号不太符合兔子啦,说她为某种阶级还好点啦。</P><><a href="http://news.sohu.com/20041230/n223715148.shtml" target="_blank" >http://news.sohu.com/20041230/n223715148.shtml</A></P>[em29][em29][em29]
作者: 雪中送炭    时间: 2005-3-17 06:28
<>听着怎么这么别扭啊?</P><>看来咱们老徐当年也属于时尚人物啊!</P>
作者: ssm617    时间: 2005-3-18 19:07
最喜欢评论中这句话:“对钱,徐静蕾似乎没有太多的欲望,最多就是希望钱能给她在工作上有更多帮助,比如添些好的设备,尤其是自己当了导演以后。”   这话说的真的是没错,这也说明了她的确是和那些庸脂俗粉的花瓶不一样。
作者: 像雾像风的人    时间: 2005-3-19 04:04
呵呵!~~蕾姐长的也像是那种没事就谈恋爱的人
作者: 少年宫    时间: 2005-3-19 06:52
唉,咋说呢,反正看完这条新闻感觉不怎么好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5-3-19 07:32
早就听说了!我妈妈知道后也开始佩服她了!
作者: 断翅∮蝴蝶    时间: 2005-3-20 07:26
这条新闻很无聊哦~艺人重要的是他创造的艺术价值,那么关心人家收入干吗啊?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