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lovelotus</P><
>由于这几天太忙,加上晚上停电,导致照片发的慢了,希望大家谅解,但我相信,这79张照片绝对具有震撼效果,有不少特写哦!









>
</P><
>
</P><
>
</P><P>
</P><P>
</P><P>
</P><P>
</P><P>
</P><P>
</P><P>
>
</P><
>
</P><
>
</P><P>
</P><P>
</P><P>
</P><P>
</P><P>
</P><P>
</P><P>
>
</P><
>
</P><
>
</P><P>
</P><P>
</P><P>
</P><P>
</P><P>
</P><P>
</P><P>
>
</P><
>
</P><
>
</P><P>
</P><P>
</P><P>
</P><P>
</P><P>
</P><P>
</P><P>
>
</P><
>
</P><
>
</P><P>
</P><P>
</P><P>
</P><P>
</P><P>
</P><P>
</P><P>
>
</P><
>
</P><
>
</P><P>
</P><P>
</P><P>
</P><P>
</P><P>
</P><P>
</P><P>
</P>
>
</P><
>
</P><
>
</P><P>
</P><P>
</P><P>
</P><P>
</P><P>
</P><P>
</P>
>静静的看着这些照片,想起小仙的文字,心里涌起一阵酸酸的感觉~~</P><
>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她,让我们一次次为她痴狂,为她追随,为她守候,而无怨无悔!!</P><
>其中的过程是辛苦的,是快乐幸福的……她的一颦一笑,举止抬头的每一个动作都会牵引我们的目光,感谢老大记录的这一时刻的每个瞬间,给我们带来如此多样多彩的老徐!!</P>
>老大万岁!老大这摄影技术是越来越强了啊,太棒啦,哈哈,收图收到手发软</P>[em01][em01][em01]
>有句网话呀:美的拖网速,嘿嘿,这回不止是美,还有多,估计不少朋友的IE要抗议了,呵呵。</P><
>老大实在太牛了!太棒了!</P><
>感谢感谢,大伙来干杯呀!</P>[em01]
[em10]
>还好内存顶得住,看到口水直流啊!谢谢老大!</P>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1-10 22:37:21的发言:</B>
<>还好内存顶得住,看到口水直流啊!谢谢老大!</P>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1-10 22:38:18的发言:</B>
]
下面的朋友俺友情提示:请打伞![em01][em10]
>哈哈,没事,姐姐是第一个哈,哈哈!
>老大真是爱死你了,太棒了,哈哈!</P>[em04][em34][em34]
>张张经典!</P><
>楼主超级棒!</P>
>对不起,刚才没写完,按错了,就发过去了,应该是‘全体投地’了!</P><
>不好意思!</P>
>嘻嘻 徐的这双鞋太可爱了,看着好温暖的感觉,舒服!</P><
>[em07] 老大的技术果然够强,张张老徐,张张精彩!</P>
>太强了,都追到南京去了!!!</P><
>十万分的感谢~~~</P>
>最近的静蕾头发变短了,穿得更中性了,</P><
>可是这更显得她年青了,一点也不像三十的人,</P><
>怎么看怎么像二十五六的,呵呵。</P><P>她好美啊,我爱你,静蕾!!!</P>

[em02][em02][em02][em02][em02][em49]
>老大真的是辛苦了,谢谢!!!</P><
>等到了北京我再好好谢你!!!</P>
>看起来很疲劳啊。。</P>
>辛苦辛苦!![em23][em17]</P><
>老徐的黑眼圈......[em03]</P>
>喜欢!</P>
<B>以下是引用<I>syj</I>在2005-1-10 23:02:24的发言:</B><>对不起,刚才没写完,按错了,就发过去了,应该是‘全体投地’了!</P><
>不好意思!</P>
>朋友,你点击帖子下面的编辑就可以改啦!只要是你自己的帖子,随时都能修改!还有,建议你删掉一帖啊!点下面的叉叉就可以啦!呵呵! <B>以下是引用<I>飞絮8029洗月</I>在2005-1-11 13:16:34的发言:</B>
确实很精彩,怎么没有喝水的那张,当时那个鬼脸,hoho
>
>倒,飞絮你也太牛了,呵呵![em17]</P><
>当时好像那个台湾的老先生正在说上午才知道原来导演就是女主角,嘿嘿。</P>[em01][em10]
>谢谢你们。老大。也是真的难为你们了。看了你们的DV很的感动。谢谢~!</P><
>相片也下了</P><
>DV也下了的。</P><P>谢谢你们</P>
>美!介于词语的匮乏,我只能说这个了</P><
>[em04][em01]

</P><
>还有——超级感谢老大!</P>[em10][em17][em17][em17]
>辛苦!3Q,,,</P>
>强贴留名啊,大家辛苦辛苦啊</P><
>不过兔子看上去有点憔悴哦</P>
>感谢lovelotus,辛苦啦!!!!</P><
>照片里的静蕾看上去好象有点累啊!笑容不多!!!</P>
>好棒哦!</P><
>谢谢楼主!</P><
>看起来兔子好象好辛苦好累~~~~心疼</P>
>老大、小仙:辛苦你们了!</P><
>严重感谢你们!你们太棒了!</P>[em10][em17]
>拍照的水平是不错啊,美</P>
>
太爱她了!</P><
>看着看着,都想做个娱记了!</P>
>她是不是瘦啦,注意身体啊。</P><B>以下是引用<I>only静</I>在2005-1-12 16:06:00的发言:</B>
<>她是不是瘦啦,注意身体啊。</P>


[em02]
>兔子胖了…………</P>
>经典</P><
>我感觉她变老了,实话实说,毕竟她已经是迈入30岁的女人了,岁月的沧桑已经写在她那曾经漂亮的脸儿上。不过和同龄人比,她已经保养的很好了</P>
>严重感谢真的是严重感谢!!!很漂亮很漂亮,美得叫我目瞪口呆还不止。</P><
>就这样一口气把这七十九张载下来了,每一张都细细端详过了。看到兔子亲切的脸庞和笑容,心也整个的乐得被悬起来了似的。</P><
>这些照片似乎越到后面越有位,一张赛过一张</P>

<B>以下是引用<I>brinyrain</I>在2005-1-16 4:08:21的发言:</B>
为什么后面很多张照片都显示不出来啊 [em19]
>不会吧?我这里一切显示正常啊。是不是你网速有问题?</P>[em04][em01]
>总算一张张下载到电脑上了,真是太谢谢静盟了!</P><
>不知有没有什么办法把那么多图片一次性下载(不保存网页)!</P>
>就是不一样</P><
>太棒了,一定要好好看一看</P>
>想见蕾蕾 新的一年我不知道该去怎么生活</P><
>但有蕾蕾,我的生活就快乐了</P><
>新年快乐</P>
>很漂亮!</P><
>这样的照片一定出自喜欢她的人之手</P><
>只有喜欢她才能把她拍的美丽</P><P>看了这么多照片</P><P>觉得她好熟悉</P><P>就象个老朋友</P><P>虽然并不真的了解她</P><P>甚至没有遇见过</P><P>依然感觉如此贴近</P><P>如此亲切</P><P>就这样默默的观注她吧</P>
>哈哈</P><
>太好了</P><
>谢谢斑竹了哦</P>
>网址 <a href="http://www.xujinglei.org/print" target="_blank" >http://www.xujinglei.org/print</A></P><
>5张起印,欢迎大家点选冲印,联系email是 <a href="mailtxujinglei_union@yahoo.com" target="_blank" >xujinglei_union@yahoo.com</A></P>
>好棒</P><
> 一直觉得她是个很内敛的人</P><
>有点和黄磊似的</P><P>呵呵</P>
>太漂亮了!!!!</P><
>这组图片兔子正好看!!~~~~~打扮的好温馨哦!!我全收咯!!!</P>
>呵呵,老大也累了,也要注意身体啊</P>
>老徐的每一个表情都是那么的漂亮,感谢发图片的兄弟,为我们的好心情干杯!</P>[em31]

[em02]|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