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恩,进来了,静情分享,在哪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铃兰yoyo    时间: 2005-2-7 23:43
标题: 恩,进来了,静情分享,在哪啊?
<>虽然不是兔子的忠实fans,但还是蛮喜欢她的.还有就是受了周围这么多喜欢她的人的影响.</P><>是不是啊,静情分享</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2-7 23:47
<>倒,来一个爱屋及乌的主儿,呵呵。</P><>欢迎啊,我先来打个招呼,玩的愉快!</P>[em01]
作者: 静情分享    时间: 2005-2-7 23:48
<>嘿嘿 不好意思</P><>楼主是我的朋友,她的来到希望大家喜欢</P><>欢迎光临静盟</P><P>一起发展静盟吧</P><P>玩好</P>[em01]
作者: 人生若梦    时间: 2005-2-9 00:17
<>哈哈!~反正楼主不讨厌兔子!~~~</P><>这也很好嘛!~</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