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2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原创]回望相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8-25 2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9.gif">文慧女士】 于 2003-7-27 13:06:00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
<TABLE width="100%" align=center>

<TR>
<TD  colSpan=2>
<TABLE width="95%"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 class=body>
<>大小姐一直要我把我们相识的经历写下来,原因是我最近比较闲~~寒~~~暑假都快过了一半,我想想自己还真没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来~~~我真的很闲哦,一个人在家待久了就会生出好多感叹~~这是YAN说的~可不是因为年纪大了就开始回忆从前~~文章的题目我还没想好就动笔了,这可是写作的大忌,真对不住所有教过我的语文老师~~
   
   算算在静盟待了三年了,我同学也说真没想到我会喜欢静蕾这么久~~看来她是一个不了解我的人,呵呵~~其实说喜欢也不像刚开始那样狂热了,也许有一天,我会不再喜欢她,但我不会不来静盟,因为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好朋友!!
   
  第一次和YAN见面,是《花眼》在成都上映的时候,我记得好像是2001年12月23日吧,那天我们约在西南影都,我的心情是紧张激动还加上忐忑不安,还拉上我同学和我一起~~真是闻名不如见面,YAN果然和我想象的一样,很像一个大姐姐(静盟的元老级人物哦~~呵呵),不过因为当时大家不太熟,也没怎么聊,现在想起来还觉得挺好笑的~~第二次见面事隔半年,是《开往春天的地铁》剧组来成都参加首映礼和影迷见面会~~在这之前我每次上静盟都只是在论坛发发贴,很少进聊天室,认识的人也不多,正愁着没人和我一起去呢,见面会的前一天YAN给我打电话,约好第二天一起去华协影城,哈,当时觉得她真是我的救星,感激涕零吖!!那是我们第一次合作,还很成功的混进了记者招待会,和静蕾合照,现在回想当时的情景还是觉得近在眼前,就因为这次的合作,我们擦出了火花!(哈,这句话也是YAN的原话哦~~)后来到了暑假,阿骏来成都旅游,这让我们的接触更多,也让我对YAN的称呼一下子从姐姐,上升到我亲爱的母亲大人,真是很感谢亲爱的YAN没有嫌弃我,丝毫不介意我叫她妈妈会让别人觉得她老了:)我妈妈可年轻了,正值青春年华~~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从一般熟,变得像现在这样非常熟,一个礼拜要见上N次,一起去逛街,一起去唱K,一起去看电影,一起满大街寻找和静蕾有关的东东,一起在家郁闷无聊,也会同时感叹CONVERSE现在已经成为我们心中的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今后,还会有很多很多的一起~~~
   
  说起大小姐,算得上是一个值得交的朋友,除了平时喜欢损我喜欢打击我喜欢在精神上折磨我之外,不过看在她对我不错的份上,我也原谅她咯(蓉蓉,是不是很感动吖~~~)她第一次给我打电话,是在一个下着雨的下午,很有诗意是不是,不过我们讨论的话题就不太诗意了,我们讨论的是相亲,因为这是蓉蓉正在或是马上要经历的一件事情(哈,蓉蓉不要怪我说出来咯,因为是你要我写的回忆录嘛,我要做到不错过任何一个细节DI~~)阿骏来之前,大家说成都的朋友还是先见见吧,于是约在真锅咖啡店,蓉蓉来得好晚哦,因为蓉蓉要班班,我们又原谅她咯~~第一次见蓉蓉她穿着橙色的衣服,印象很深刻哦,因为当时我和YAN都觉得蓉蓉是一个斯文的人,话不太多,哎,这件事又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就是不可以凭第一印象来判定一个人!后来终于深入了解了蓉蓉~~才发现,我们又被骗咯~~~(蓉蓉看到这里是不是有想丢刀的冲动吖~~~)其实也要很感谢蓉蓉的,蓉蓉是一个很关心朋友的人,常常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着我,蓉蓉经常鼓励我,不,应该是激励我,虽然激励的方式与众不同,常常让我有生不如死的感觉,但是我知道蓉蓉是为我好,我再一次的原谅她(天吖,我自己都感动咯~~)现在我最想对蓉蓉说的一句话就是:我一定要用宽带!!!!!还有就是觉得蓉蓉有时候做事挺冲动的,要改正哦~~工作中生活中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你都可以告诉我,我会陪着你的,不要躲在家里偷偷哭哦~~
  
  情书是个能说会道的女生,她和蓉蓉就是属于双肩合壁天下无敌的那一种,我和YAN都说不过她们俩,虽然我和情情的接触不如和YAN,蓉蓉那样多,不如情情和蓉蓉见面那样频繁(她们昨天还在一起~~~)不过这并不影响情情和我的友谊,情情你说对不对吖~~情情比我先迈入小康生活,我一定要向情情学习,以情情为榜样~~情情,请以后多多关照哦~~

  小草和我是校友,我们在学校里遇见不奇怪,奇怪的是为什么每次我们都在食堂里遇见,我们学校里有八个食堂哦,我一直对这件事感到很困惑,是不是因为我们太有缘分咯,嘻嘻~~~~小草是我们几人之中最像读书人的人,小草是真正很斯文的人哦~~草草现在很少上网,很少和我们见面,是因为草草的学习很紧张~~~草草,你要加油哦,要努力学习,希望明年考研能很顺利,你是我们所有人的希望,我们的梦想,都寄托在你身上咯~~~:)

  好久都没见到静琳物语了,不知道亲爱的向导最近都在忙些什么呢,工作的事落实了吗?大家都觉得向导是一个很热情,很乐意帮助别人的人,一句话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05:17 , Processed in 0.03125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