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1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分享]踏着“前辈”的足迹,将“寻屋”行动进行到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8-25 2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8.gif">linmin811女士】 于 2003-7-22 19:49:11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 >各位同胞,我终于安全地回来了!从上午9点到现在,下午5点,,历时八个小时,(呵呵,不是都用来找小屋的,是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了8个小时,买些好玩的小东东)尽管不是很成功,在苏州河的四川北路桥上整整来回走了十几次,并且从不同角度拍下了“传说”中的“夏琳小屋”,回来后比较过花卷先生公布的照片,就是那张照片右边的楼。只是我的方向感太差了,在桥上一直分不清东西南北。</P>
< >很不好意思,我应该上去看的,只是没有找到《情书》里静蕾跑上楼的那条楼道。之前在路上时我向出租车司机打听现在那楼是否有人居住,他说应该有。据拍下的照片来看,楼顶也是有人居住的,因为从大桥上远远望去楼顶有不少T恤在”轻舞飞扬”,并且在楼的正面还捕捉了一个极其“美妙”的镜头:一件火红的大棉袄呈稻草人壮曝晒在阳光下!</P>
<P >我记得通往楼顶的楼道与《一网情深》中翠云姑妈家的楼道有几分相似之处,但在苏州河畔来回寻找,终未果!尽管今天无重大发现,但在离开上海之前会再去,誓“将寻屋进行到底”!回家后会整理好成果与各位盟友分享!</P>
<P >如各位可以提供找到楼道的消息,请在网上留言,谢谢!</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16:18 , Processed in 0.04687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