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67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首映第一天重庆各大影院上座率调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4-15 2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是老徐的杜拉拉上映的第一天,我在重庆的各大影院了解了以下上座率,非常的好~
虽然今天不是周末,也不是周二(半价),但是今天从下午5点过后开始的上座率都几乎满座了,当然我也去影院刚看了回家。发现电影院很多的VIP厅都满了,看来票房过亿不会是单纯的美好祝愿了,而会很快成真的。
观后感还没总结完毕,光是对上座率我就已经在心里替老徐高兴了。
沙发
发表于 2010-4-15 22:1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下午去看的。2点30的那场,在杨家坪UME,那时候基本上上座率是一半的样子。
板凳
发表于 2010-4-16 09:19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去看。不过小忘的消息不错。
地板
发表于 2010-4-16 10:11 | 只看该作者
周末去看.本来打算今晚看的.可临时有事.周末周末.然后下周二再看~
5
发表于 2010-4-16 10:5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打算周六去看,周四五都有点事忙~~下周回来再请同事们去看,我这里票价便宜,刷某行信用卡10块钱一张
6
发表于 2010-4-16 11:01 | 只看该作者
我打算今天下班后去看杜拉拉,明后两天请朋友去看,宣传要到位嘛,呵呵!
7
发表于 2010-4-16 11:13 | 只看该作者
哇,刷某银行就10元一张,太划得来啦。又便宜又支持了票房!!
8
发表于 2010-4-16 11:27 | 只看该作者
哇,刷某银行就10元一张,太划得来啦。又便宜又支持了票房!!
6月萧大丸子 发表于 2010-4-16 11:13



    一卡能买3张10元票,而且位置没有限制,几个有卡的同事一起刷,可以买很多票,哈哈
9
发表于 2010-4-16 12:14 | 只看该作者
哇,太有心了。
昨天下午去买今天的电影票,我买的这场已经售出了三分之一(这家影院只能提前一天买票)。估计今天可以满场了。哈哈哈哈
10
发表于 2010-4-16 13:0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我因为工作的关系 只能看早场的  早场是30-35之间  就是要起早坐车的
11
发表于 2010-4-16 14:05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觉得你们一个个的全是上班族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05:39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