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5693|回复: 4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希望《杜拉拉》上《快乐大本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3-3 1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特别希望老徐能带《杜拉拉》剧组演员上《快乐大本营》。
《快乐大本营》收视率那么高。
肯定能对电影起很好的宣传作用。
这样就有更多的人走进电影院看《杜拉拉升职记》啦
沙发
发表于 2010-3-3 11:36 | 只看该作者
好啊好啊,大本营热闹,呵呵呵
板凳
发表于 2010-3-3 11:48 | 只看该作者
我还希望上新闻联播呢!哈哈!
地板
发表于 2010-3-3 11:53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我还说既然上了背后的故事, 会不会上大本营呢......

通常是周六大本营播的剧组宣传, 周日背后的故事播的演员专访

我还抱着杀去湖南的想法呢.
5
发表于 2010-3-3 11:5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想法我也有,弥补上次大本营的缺憾,这次往开啦玩···
按理说 背后的故事有采访,大本营也会录。
6
发表于 2010-3-3 12:50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天天向上 鲁豫有约
7
发表于 2010-3-3 14:40 | 只看该作者
举双手双脚同意,去快乐大本营吧,成龙大哥也去过。顶。
8
 楼主| 发表于 2010-3-3 14: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噜啦啦lunaro


    这个有点难度吧。。呵呵。。
9
发表于 2010-3-3 14:50 | 只看该作者
一定要上,一定要上,保佑保佑
10
发表于 2010-3-3 14:53 | 只看该作者
快乐大本营 对老徐来说很放不开的
11
发表于 2010-3-3 15:08 | 只看该作者
老徐会害羞的。。。
12
发表于 2010-3-4 13:45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去上 天天向上
让欧弟  流口水
13
发表于 2010-3-5 08:33 | 只看该作者
上大本营,去湖南,顺便看看快乐家族去。哈哈!
14
发表于 2010-3-5 09:16 | 只看该作者
好多芒果粉丝噢。。时隔几年,不知道老人家如果去快本能不能放的开。。
15
发表于 2010-3-5 09:33 | 只看该作者
偶始终是觉得这个大本营,走的是嘻哈路线,与咱老徐不搭,录出来的结果会怪怪的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21:28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