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4344|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是好消息,请先平息心情再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4-12 2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下班和同事走在路上,突然看到一个路边D版摊,把老徐的杜拉拉当成招牌了;
-----这是大碟版的,今天刚到
-----大碟版? 就是偷拍的那种?
-----不是,是清晰版的




跳跃性的看了一下,绝对不是高清版,但声音和图像质量都还行。
这中影公司该好好检讨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沙发
发表于 2010-4-12 21:30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4-12 21:33 | 只看该作者
天啦,这么快就有盗版出来了???!!!!!
地板
发表于 2010-4-12 21:35 | 只看该作者
那估计这两天网上也得出来了,这票房额的个神呢
5
发表于 2010-4-12 21:35 | 只看该作者
每次老徐电影做不好防盗版,中影是个笨蛋
6
发表于 2010-4-12 21:37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0-4-12 21:41 | 只看该作者
哎~~
中国盗版是最强的~~
8
发表于 2010-4-12 21:46 | 只看该作者
母带转录的所谓TC版?那就是内鬼了
9
发表于 2010-4-12 21:50 | 只看该作者
真是昏,都还没公映~~
10
发表于 2010-4-12 21:53 | 只看该作者
希望票房不会受到大的影响。
11
发表于 2010-4-12 21:54 | 只看该作者
真气人,打击盗版,这句话现在真是深入我心了
12
发表于 2010-4-12 22:16 | 只看该作者
太正常了。
13
发表于 2010-4-12 22:35 | 只看该作者
哇噻!~太佩服那些人啦!~这样的钱也能赚。
14
发表于 2010-4-12 22:45 | 只看该作者
盗得还真是有模有样的~
15
发表于 2010-4-12 22:59 | 只看该作者
真是沮丧。都不知道说好还是不好

拉拉火。拉拉棒。。。

真正懂电影的人都会去影院和支持正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2 22:34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