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6531|回复: 4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作业——《杜拉拉升职记》广州首映式暨明星见面会现场花絮(贴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4-11 22: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久很久没有参加静盟的活动了,这次有幸参加了《杜拉拉升职记》广州首映式暨明星见面会,怎么也该有些交代吧。
    由于本人没有抢到前面好的位置,加上相机很垃圾,只能在后面干些偷鸡摸狗的事,那些激动人心的大场面照片就留给专业人士吧。
    闲话不多说,上图:

1、小猴耍灯牌——婷儿


2、这个是谁?我不认识,大概也是个姓徐的吧。


3、沉寂多年的水王——八卦荣


4、来,给大家亮个相——小荣


5、专业爱好者——小猫


6、大老爷们——分叔,老九,旁边那位女士据说是九嫂


7、大腕们(3张)






8、灯牌效果——玛瑙童鞋的苦劳


9、现场海报


10、哥俩好——老九,小荣


    活动详情就交给那些水王们吧,本人文拙,就不在此献丑了。
    在此特别感谢此次聚会的辛勤组织者紫色玛瑙,感谢分叔作东为我们提供了一桌丰盛的晚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沙发
发表于 2010-4-11 22:1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菲靡靡之音 于 2010-4-11 22:16 编辑

我先占位 先看图

广东的灯牌真好看呀.赞一个.
板凳
发表于 2010-4-11 22:16 | 只看该作者
好多熟悉的脸庞呀,美好的相聚。

第二张图片太逗了,“也是个姓徐的吧,”老徐你真逗,我还真差点被忽悠了。
地板
发表于 2010-4-11 22:2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很是羡慕
不知道去的朋友有没有录视频啊。。。
5
发表于 2010-4-11 22:35 | 只看该作者
婷儿 你干嘛举到上面啊
这回知道荣少的本尊了
6
发表于 2010-4-11 23:0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感觉我成主角了,出镜次数还超过老人家。
7
发表于 2010-4-11 23:01 | 只看该作者
哎呀呀!!怎么搞的!雷s人不要命!

930大哥童鞋~~~
8
发表于 2010-4-11 23:07 | 只看该作者
真的要非常感谢玛瑙同学,身体不舒服还为我们忙这忙那的,那几天她真的一点都没闲过。致敬啊!
还有分叔的豪华宵夜,吃喝玩乐跟着分叔是没错嘀,哈哈。
9
发表于 2010-4-11 23:08 | 只看该作者
真的要非常感谢玛瑙同学,身体不舒服还为我们忙这忙那的,那几天她真的一点都没闲过。致敬啊!
还有分叔的 ...
特级小懒猫 发表于 2010-4-11 23:07

提名分叔为静盟广东腐败团康乐股长!
10
 楼主| 发表于 2010-4-11 23:0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感觉我成主角了,出镜次数还超过老人家。
小荣 发表于 2010-4-11 23:01



    为水王重出江湖作舆论准备!还要等911吗?
11
 楼主| 发表于 2010-4-11 23:33 | 只看该作者
哎呀呀!!怎么搞的!雷s人不要命!

930大哥童鞋~~~
婷儿 发表于 2010-4-11 23:01



    你那张照片太可爱啦,不忍心就这么埋了,缺它我的作业就逊色多了。
12
发表于 2010-4-12 00:0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雷小涛 于 2010-4-12 02:08 编辑

谢谢分叔的宵夜,广东团集体敬礼,哈哈!



PS:我那样子太难看了,竟然还被那么多人拍...
13
发表于 2010-4-12 00:05 | 只看该作者
呀,九婶也去啦!真好。带着小九九。啊哈哈哈
14
发表于 2010-4-12 00:13 | 只看该作者
灯牌好看
15
发表于 2010-4-12 00:14 | 只看该作者
下次我们也要做这样的灯牌,额,不好意思,还没说完点发表了,只好再浪费一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01:38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