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9223|回复: 7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影目前首映活动初步如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3-24 19: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晨~ 于 2010-4-2 22:17 编辑

4月7日,北京新闻发布会加电影频道首映
8日,北京电视台
9日,上海
10日,广州
11日,深圳
12日,成都
13日,重庆
14日,武汉

15日,杭州
16日,南京
17日,大连  (听说后3站取消了)
(老徐在鲜花村发表的)http://www.kaila.com.cn/space.php?uid=296248&do=blog&id=482883
沙发
发表于 2010-3-24 19:4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南京南京哈哈哈·
我无法控制内心的激动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0-3-24 19:40 | 只看该作者
8号北京首映礼是几点啊 着急!!我正好买的8号火车票!中午到能赶趟不??
地板
发表于 2010-3-24 19:41 | 只看该作者
香港,台湾都没有啊。。。
5
 楼主| 发表于 2010-3-24 19:4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南京南京哈哈哈·
我无法控制内心的激动
兔子吃草 发表于 2010-3-24 19:40



    哈哈 老高兴了吧 恭喜啊
6
 楼主| 发表于 2010-3-24 19:45 | 只看该作者
我 7号 8号 报名了 哈哈哈 终于见到老徐了。时间快点出来吧
7
发表于 2010-3-24 20:15 | 只看该作者
416南京?
8
发表于 2010-3-24 20:30 | 只看该作者
416南京?
雷小涛 发表于 2010-3-24 20:15



    哇哈哈哈哈,我真的只有纯表情了。。。
9
发表于 2010-3-24 20:3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河边 于 2010-3-24 20:32 编辑

但愿是晚上……要不我这假真不好请
再吼一句,能来南京的同志们尽量都来哈~~给老徐过生日BOBO7
10
发表于 2010-3-24 20:34 | 只看该作者
BOBO7 BOBO7
11
发表于 2010-3-24 20:51 | 只看该作者
这消息来的太快了,就像青天霹雳把我给敲醒了,
这几天我还在幻想我们这周围会不会有宣传活动,JN也行啊
结果`````
广州、深圳、南京都是洗具的地方````赶在周末、和老人家生日。
12
发表于 2010-3-24 21:1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是不是周末我都一定会去的!!!!BOBO9
13
发表于 2010-3-24 21: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婷儿


    现在你不用嫉妒BJTX了,很快你们就可以再见到她了```
14
发表于 2010-3-24 21:28 | 只看该作者
有  大连 好事 好事
15
发表于 2010-3-24 21:33 | 只看该作者
具体时间和影院啥时候能定下来呢,等着报名呢。。。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6 04:43 , Processed in 0.04687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