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5236|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杜拉拉全球首映典礼&北京见面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4-8 0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张渝 于 2010-4-8 08:43 编辑

杜拉拉全球首映典礼&北京见面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沙发
发表于 2010-4-8 00:30 | 只看该作者
哇,比看视频美多了。。。
最后一张,老人家是激动了吗?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0-4-8 00:41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拍照
第一次发图片帖
多多包涵哈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0-4-8 00: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河边


    最后一张是在电影结束后的见面会上,好像不是激动的泪水。

第11-13张是老徐在看完VCR后感动的泪水,欲夺眶而未出。。。
5
发表于 2010-4-8 01:0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拍得很好啊~~~虽然是第一次,比俺强。
6
发表于 2010-4-8 01:01 | 只看该作者
高清的就是好看 你可是没少拍的啊
7
 楼主| 发表于 2010-4-8 0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孤爱


    嘻嘻,都是西风拍的。
我是女,他是男。
8
发表于 2010-4-8 09:07 | 只看该作者
华星那没去成
9
 楼主| 发表于 2010-4-8 09:11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晚上好兴奋呀!
最疯狂的是从首映庆典到见面会的那段。
一路狂奔,
从四楼到一楼,从一楼到地铁,从地铁到电影院。。。
辛苦了茱茱的高跟鞋
朋友笑称,这是典型的追星啊
不仅是追老徐这个“星”,还是追“流星”
呵呵,因为我们不认识路,一直在跟流星确认方向
最后跑的太快,没有找到大部队,迷失了方向。。。
幸好在地铁里遇到了静盟的2位好心人:思念&老紫,
带我们成功抵达电影院
居然赶上看电影最后的几十分钟
太爽啦~~~
10
发表于 2010-4-8 1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张渝


    追星还是不要穿高跟鞋了!
速度要紧呀,穿高跟的怎么方便跑来跑去的呢?
11
发表于 2010-4-8 1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孤爱


    嘻嘻,都是西风拍的。
我是女,他是男。
张渝 发表于 2010-4-8 09:00



    知道啊 我就是和你隔着一位做的 问过你名字的
12
发表于 2010-4-8 11:16 | 只看该作者
哇....照片拍得不错哦..有神韵了.老徐气色不错哈哈哈....

我差点没认出李艾小姐.....>_<
13
发表于 2010-4-8 11:18 | 只看该作者
是说电影放全吗?
14
发表于 2010-4-8 11:51 | 只看该作者
老徐这身打扮属于嘛风格的呀
头像被屏蔽
15
发表于 2010-4-8 12:5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04:57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