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797|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注第一天上映影院上座情况(转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4-15 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个贴里面的貌似不少电影粉,都很关注杜拉拉的票房能否过亿。

http://tieba.baidu.com/f?kz=749063451
沙发
发表于 2010-4-15 16:12 | 只看该作者
首周4500w~~高手们的预测~

电影大麦!票房过亿!!
板凳
发表于 2010-4-15 16:40 | 只看该作者
个人估计:1.2亿左右!
地板
发表于 2010-4-15 16:57 | 只看该作者
我4点定晚上7点的票,那个时候上座率达到60%了。
7点的场应该是高峰,不过目前看来不是很乐观。
5
发表于 2010-4-15 17:49 | 只看该作者
呃,周末会去看
我只怕到时候会没票了
这样的话我会哭死的
6
发表于 2010-4-15 18:01 | 只看该作者
呃,刚刚去看了下排期
哇塞,星期六大半都是放杜拉拉
有20场。。。
不知道可以收获多少票房
但是缺票我就不用担心了
7
发表于 2010-4-15 18:07 | 只看该作者
年轻人都应该喜欢看这部电影,但上了年纪的就不一定了。
8
发表于 2010-4-15 19:50 | 只看该作者
看了电影,就是感觉情节有点突兀,没看过小说的人有些地方都没看懂。不过,还是支持老徐,期待票房过亿
9
 楼主| 发表于 2010-4-15 23:33 | 只看该作者
继续转该贴吧的帖子,今晚黄金时间上座率,很赞啊!!!

http://tieba.baidu.com/f?kz=749674685
10
发表于 2010-4-15 23:39 | 只看该作者
新浪微博上每天都在玩预测。上亿估计没什么问题的吧。专业人士们普遍看好票房。
11
发表于 2010-4-15 23:55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12点到5点一直在查票 上座率一般的  晚上的到是差不多都卖出去了
12
发表于 2010-4-16 00:22 | 只看该作者
安徽这边票房也不错满座…很好看看的很快乐、很温馨、小有感动
13
发表于 2010-4-16 09:1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过亿我还是觉得没有问题的BOBO8,三爷在票房的预测方面还是比较有成就的
14
发表于 2010-4-16 09:32 | 只看该作者
徐静蕾进入“亿元导演俱乐部”。
15
发表于 2010-4-16 09:44 | 只看该作者
看了电影,就是感觉情节有点突兀,没看过小说的人有些地方都没看懂。不过,还是支持老徐,期待票房过亿
tidgo 发表于 2010-4-15 19:50



    我反倒觉得没看过原著的看这电影更好, 少些先入为主, 会发现更多惊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08:52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