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592|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武汉报名人员公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4-7 22: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兔子吃草 于 2010-4-7 22:34 编辑

兔子吃草
晓雪
轩辕剑秀 (还有4个非静盟的)
﹎¨瑩、℡
pp璇
黑白格子
vivian2406

一共11人
明天黑白格子和轩辕剑秀去拿票
报名截止!以上人员我们会随时联系你们活动情况~
沙发
发表于 2010-4-7 22:22 | 只看该作者
这就截止啦?
不是报名到周五结束吗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0-4-7 22:27 | 只看该作者
这就截止啦?
不是报名到周五结束吗
徐家村 发表于 2010-4-7 22:22



    后天就截止售票了明天我们必须去拿票所以就定了
地板
发表于 2010-4-7 22:29 | 只看该作者
11人 这里面有贴吧那个报名的么?
5
发表于 2010-4-7 22:34 | 只看该作者
11个娘子军~~~~~~~~~~~~~~~~~
6
发表于 2010-4-7 23:57 | 只看该作者
11个。。。比想象中的要多哦~~筒子们加油
7
发表于 2010-4-8 00:04 | 只看该作者
比我想象中少了!
8
发表于 2010-4-8 14:09 | 只看该作者
全女生挖,璇子真杀到武汉去了啊 。。
9
发表于 2010-4-8 14:2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成都没有组织人员
10
发表于 2010-4-8 20:34 | 只看该作者
老徐不来武汉了。。。。。。。。  我横幅都做好了。。。。。。
11
发表于 2010-4-8 20:48 | 只看该作者
真是欲哭无泪,上一次您来了我在考试是我的错,这次您老人家直接不来了,我妈和我外公都可惜。
是让我注定当个默默的粉丝儿么。。。。。
12
发表于 2010-4-8 21:29 | 只看该作者
是啊     欲哭无泪了、、
  好不容易有一次机会,就这样飞了
13
 楼主| 发表于 2010-4-9 18:47 | 只看该作者
从南京转到武汉
准备工作都做好了怎么见老徐怎么送礼物说什么都想了结果阿童姐一电话我彻底绝望了
中影你算是得罪我们了。
从08年的11.14到现在我都没见到老徐~
14
发表于 2010-4-10 14:0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的啊.怎么没有我的
我也是会员.又没有人说一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6 08:00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