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808|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紧急通知】北京首映式确认名单(20名)及集合时间地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4-6 12: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遗憾,主办方临时通知现场不需要太多粉丝,提供不了50人的名额,缩减为20人,所以需要按照VIP优先,报名先后和发帖数来决定最终的名单,之前带同学和朋友的不能满足了。对于不能参加的盟友表示歉意,可是,除了无奈,我们还能怎样?……

集合时间:4月7日晚17:20 (务必打好提前量,迟到不候)
集合地点:国家会议中心C1口

要求:1. 有会服的请穿会服,穿会服的会安排在前排
         2. 临时不能参加的盟友,务必提前打招呼,好把多出的宝贵名额转给其他之前报名却不能参加的盟友

我的电话:13693205196

确认名单:(皆为VIP会员,多出四个名额需要大家一起挤着坐,这是主办方承诺的最大上限了。)

井晓濛
文慧
紫皮书
yan
liumeteor
心只为蕾
晨~(2,因其和朋友一起从沈阳赶来参加首映式,破例)
孤爱
张渝
一别西风又一年
花卷
卢欣hopecarol
阿喆
思念水饺
kalven
SSZ
kina
袁静
歆石头
茄汁鲜虾锅巴
茱茱
bluetooth
张媛媛
沙发
发表于 2010-4-6 12:56 | 只看该作者
杯具了!
板凳
发表于 2010-4-6 12:57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我啊
地板
发表于 2010-4-6 13:13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到北京了,明天一定来!穿会服,哈哈!
5
发表于 2010-4-6 13:1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的去华星看电影了
6
发表于 2010-4-6 13:34 | 只看该作者
一定准时到。
顺便问一句,国家会议中心,是鸟巢旁边那个吧?
7
发表于 2010-4-6 13:3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有会服,正好今天在武汉拿上,明天到北京~~
另外,还需要一件大的。。。
流星你那有吗?有的话帮忙带一件,现场交易行么?:)
现在汇款购买邮寄肯定来不及了~~~
8
 楼主| 发表于 2010-4-6 14:08 | 只看该作者
一定准时到。
顺便问一句,国家会议中心,是鸟巢旁边那个吧?
花卷 发表于 2010-4-6 13:34



    应该是的,上次的科沃斯地宝发布会就在那边,鸟巢一直往北走。
9
 楼主| 发表于 2010-4-6 14:0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有会服,正好今天在武汉拿上,明天到北京~~
另外,还需要一件大的。。。
流星你那有吗?有的话帮 ...
张渝 发表于 2010-4-6 13:35



    好的。
10
发表于 2010-4-6 16:58 | 只看该作者
一定准时到。
顺便问一句,国家会议中心,是鸟巢旁边那个吧?
花卷 发表于 2010-4-6 13:34


北京奥运会的击剑馆
11
发表于 2010-4-6 19:44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这颗心啊,拔凉拔凉的
12
发表于 2010-4-6 19:4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这颗心啊,拔凉拔凉的
ivy 发表于 2010-4-6 19:44



    名单第一个就是你的啊 咋还凉呢
13
发表于 2010-4-6 20:0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我啊
孤爱 发表于 2010-4-6 12:57



    有你啊,仔细看看,再。
14
 楼主| 发表于 2010-4-6 21:11 | 只看该作者
名单第一个就是你的啊 咋还凉呢
孤爱 发表于 2010-4-6 19:48



    她临时有事去不了了,所以才难过呢。。名额顺延。。
15
发表于 2010-4-6 21:14 | 只看该作者
没有问题~~下午翘班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6 05:25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