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一定准时到。 顺便问一句,国家会议中心,是鸟巢旁边那个吧? 花卷 发表于 2010-4-6 13:34
呵呵,我有会服,正好今天在武汉拿上,明天到北京~~ 另外,还需要一件大的。。。 流星你那有吗?有的话帮 ... 张渝 发表于 2010-4-6 13:35
我的这颗心啊,拔凉拔凉的 ivy 发表于 2010-4-6 19:44
没有我啊 孤爱 发表于 2010-4-6 12:57
名单第一个就是你的啊 咋还凉呢 孤爱 发表于 2010-4-6 19:4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6 05:25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