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7520|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啦零束缚配饰又来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8-5 22: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ailamarketing 于 2009-8-9 10:31 编辑

各位亲爱的同志们……
我们是开啦团队——零束缚配饰,现在正在为喜欢徐静蕾的朋友设计一系列配饰,我们现在有几张样品图片,希望大家给点儿建议,当然也是为了设计出更适合各位朋友的配饰啦,大家只要留言在下面来回答这三个问题就好,多谢大家。
对咯,大家把自己的姓名,年龄和职业也给我们留一下哈,呵呵,这样会更好的帮助我们的,再次感谢


接下来是图片哦






接下来呢就是猫咪们







大家不要光看不说哈,哈哈,赶紧留下您的意见好帮助我们……哈哈
三个问题如下


1.你觉得这款吊坠的名字叫什么比较合适?
A
老徐猫 B 丢丢猫(老徐的一只爱猫的名字)C 你觉得呢

2.你觉得单独吊坠你喜欢哪一个?


3.
多少钱你觉得会买?
大家只要留言在下面来回答这三个问题就好,多谢大家。
请自己的姓名,年龄和职业也给我们留一下哈,呵呵,这样会更好的帮助我们的,再次感谢


PS:饰品的材质是925银外镀白金,猫的黑色是黑玛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沙发
发表于 2009-8-6 11:20 | 只看该作者
图片在哪里? 没看到呐~~
板凳
发表于 2009-8-6 11:55 | 只看该作者
先保留意见 !!
地板
发表于 2009-8-6 12:16 | 只看该作者
1: B
2: 1和4
3: 100元以下
年龄:28  职业:服务业
5
 楼主| 发表于 2009-8-6 12:56 | 只看该作者
2# 婷儿
现在可以看到了
6
发表于 2009-8-6 13:01 | 只看该作者
1.你觉得这款吊坠的名字叫什么比较合适?
开啦猫

2.你觉得单独吊坠你喜欢哪一个?
第二个

3.
多少钱你觉得会买?
100左右
年龄23
职业 医生
7
发表于 2009-8-6 13:28 | 只看该作者
1.你觉得这款吊坠的名字叫什么比较合适?
A
老徐猫 B 丢丢猫(老徐的一只爱猫的名字)C 你觉得呢
丢丢

2.你觉得单独吊坠你喜欢哪一个?
第二个

3.
多少钱你觉得会买?
100元 左右
年龄  21
职业  学生
8
发表于 2009-8-6 14:4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婷儿 于 2009-8-10 15:11 编辑

1.你觉得这款吊坠的名字叫什么比较合适?
PURE

2.你觉得单独吊坠你喜欢哪一个?
第二个

3.多少钱你觉得会买?
是925纯银么?100左右吧.
9
 楼主| 发表于 2009-8-6 18:19 | 只看该作者
7# 晨草的气息
谢谢合作哈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8-7 08:55 | 只看该作者
6# 兔子吃草
哈哈……非常感谢哈~哈哈哈
11
发表于 2009-8-7 12:37 | 只看该作者
发自内心的说,我都喜欢
12
发表于 2009-8-7 14:43 | 只看该作者
1.你觉得这款吊坠的名字叫什么比较合适?
小徐

2.你觉得单独吊坠你喜欢哪一个?
最后一个

3.多少钱你觉得会买?
50以内

27
学生
13
发表于 2009-8-7 15:0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晨~ 于 2009-8-7 19:30 编辑

1.你觉得这款吊坠的名字叫什么比较合适?
B 丢丢猫


2.你觉得单独吊坠你喜欢哪一个?
4个

3.
多少钱你觉得会买?
看什么质量的 100以下
年龄 23
14
发表于 2009-8-7 18:46 | 只看该作者
1.你觉得这款吊坠的名字叫什么比较合适?

围脖
2.你觉得单独吊坠你喜欢哪一个?
第4
3.
多少钱你觉得会买?50内   

27
15
发表于 2009-8-8 21:18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第一个,丢丢猫好听,100元以下。职业学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16:45 , Processed in 0.109375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