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0500|回复: 8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婷留的美好——1121·老徐·我们·在一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2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着论坛陆续传来的关于1121深圳活动的帖子,心情久久不能平复下来。整理情绪,在这一刻,显得这么珍贵。回忆慢慢展开,那一晚的美好画面,刻骨铭心;那一晚的欢声笑语,萦绕心头。记忆流淌,我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心动的晚上,那个美丽的地方。


1121,我们相约深圳。
从得知老徐要来深圳的那一刻起,我的心一直很是激动。跟帖报名,相互通知,接着在群里欢呼雀跃的讨论。那一个星期,让我有种恍惚的感觉,这是真的吗?老徐真的要来吗?一直以为要见到老徐,得等到明年的杜拉拉上映。幻想着,明年,我要怎么去见老徐,见了老徐要怎么样,毕竟是第一次啊。憧憬着这天的到来,盼望着见面的日子。而当命运突然眷顾起我们的时候,我有点慌了。一切来得太快了,我还没准备好。后来想想,这根本就不需要准备。见老朋友,是一件随意而轻松自如的事。
2009,梦想,就这样照进了现实……

广东FBT自从711成立以来,挖掘了好一批潜伏人员。浮出水面的他们,不仅活跃了论坛气氛,壮大了广东势力,更重要的是能在聚集参加老徐活动的时候起到重要作用。1121就是这样。15个名额很快就被预定完了。一心想着再聚首的FBT,没想到这么快实现了,核心还是咱们牵挂的老徐!太激动人心了!

人员集合完毕,需要开始活动相关事宜的准备了。横幅,礼物,鲜花,卡片,贴纸,会服……在这里,非常感谢横幅的设计者陈设和创意的提供者周晓予,以及横幅打印者momo128!横幅很漂亮,下回杜拉拉首映还得拉上。咱们的礼物也很有寓意,端砚,小猫挑选了好几款,咱们投票选了一款最具有岭南特色的送给了老徐。背后还有小猫想的两句诗:砚墨相依,挥一笔潇洒人生;卿我相惜,牵一线似水年华。很美。花儿买的是白玫瑰和香水百合,夹着广东静盟人的集体签名卡片。梳子和momo打印了好些海报,想着让老徐签名的,结果没成,倒是送了两张给老徐。因为我们没有时间做灯牌,这些海报成了我们现场挥舞的重要物件,也因而吸引了老徐的眼光并投以无数次的挥手和微笑。
所有的所有的一切,只为了一点:老徐,广东欢迎你!希望,你常来!

(照片: 贴纸,横幅,鲜花)







喜来登,我们如期赴约。
翘首以盼的1121终于到了。肇庆过来的小猫,东莞过来的小涛,广州过来的水瓶姐,玛瑙,分叔,心思,lula,还有守在家门口的梳子,momogilly,柏琳,当然还有后来现场认识的cheaper和雨滴的声音。

5pm,我来到酒店,在门口刚好碰到了水瓶姐,而其他人都刚去吃饭了。所以我跟水瓶姐,水瓶姐夫,水瓶友人4个在大堂里等候着kaila的童鞋们。结果“们”没有,就一位童鞋——cheaper。在等待的过程中,每每有人走下的士或者走进门,我们都不断的猜测着。水瓶姐还来回大堂和门口好几次,可是都不见咱们的人。时间慢慢过去了,550pm左右,静盟的童鞋们都回来了。真好,看见熟悉的脸孔。由于大部分人之前都已认识,所以我们很快进入了状态。换了会服,拿了贴纸,看了海报,我在热切期待着晚上的到来。不久,阿童也下来给大家发入场券了。电梯,6楼,咱们昂首阔步,兴奋迈进,因为我们知道,与老徐越来越接近了。

(照片: 大堂等候中)




进入酒吧后,还有自助餐提供,可我们都没想着吃,压根就不知道这上面还有吃的囧。于是找位子坐下——可惜,来得晚,没有好位子了。于是我们商量着在门口拉起横幅,送花给老徐。可进去后总得坐下呀……咋办。就这么纳闷了好一下,阿童和主办方沟通,给我们找了个好地儿,绝佳好位置啊!非常感谢!!正是这样的好位子,让老徐与我们亲密了好多,我们更是大饱眼福,盯着看了两个多小时,怎么看怎么爽呀^_^

(照片: 舞台+美女)






位置确定了,我们拉起横幅。这时候猫跟我说,“等一下你上去送礼物给老徐”。什么?天啊!是我吗?我上去送礼物给老徐!玛瑙接着说,“你是第一次见老徐,第一次会得到特别优待。上次快乐大本营我也是这样”。哇!!接着猫给我重温了一遍端砚的意义和刻画的寓意,还有背面的两句诗。哇塞!我那时是多么的激动啊。捧着端砚,默默读了一下背后的两句诗,接过猫给我的写着这个砚台涵义的卡片。骤然地,心跳加快,手心冰凉,这就是我一贯紧张的表现。尽管这礼物最后没能在台上送给老徐,有点小遗憾,但我还是感觉很温暖。谢谢你们曾经给我这么一个机会。

(照片: 砚台)



这一夜,老徐和我们在一起。
活动在晚上7点准时开始。经过主持人的寒暄,领导们的致辞,舞蹈者的表演,终于等到了730pm!老徐即将隆重登场!屏息。在远处看见老徐,我的心已嘎然止住,梦,就这样开始了!主持人在上面哗啦了一些话,只听见最后他说:“接下来,我们有请神秘嘉宾……”我实在按捺不住了,大声喊了出来:“徐静蕾!”心里已激动到极点,这三个字必须爆发出来,主持人看了这边一眼,接着说,这时身边的梳子和lula等人都跟着喊了“徐静蕾!”。主持人再挑动现场气氛,我们全体报以最热烈的欢呼“徐静蕾!”。老徐,就这样出现了!我又失控地大叫“老徐~~~”,老徐向着这边挥了挥手。等着主持人和老徐寒暄完,我们举起横幅,高呼口号:老徐,广东欢迎你!老徐笑了,很甜,很美。主持人让老徐给大家问好,“深圳的朋友大家好!”没人回应,不行!于是我又大喊“老徐好!”再度失控了……后来回看DV才察觉,我当晚确实有点过于激动了。就座的时候,老徐特意选择了面对静盟而坐,很小的细节,却足以看出老徐对静盟的偏爱。那一晚,她报以静盟无数的挥手微笑和可爱表情,两个多小时,就这么地美好。一切,就这么完美的拉开了序幕……

活动主要是让老徐使用iphone的各种功能,打开网页,登陆博客,画画,弹琴,斗地主(没斗成)……登陆网页的时候我多想老徐能上静盟论坛呀。整个活动,老徐跟我们的距离很近,我的眼睛都舍不得离开她。镜头里的瞬间定格,镜头外的流动画面,老徐的举止,神情,轻轻拨动发丝,整理衣肩,点头,微笑,抿嘴,挥手,低头,……太多的太多,我的眼里,那两个小时,只能容下老徐,一秒都不想错过。每次有人喊老徐,她都很亲切地望向对方位置并停留,微笑,而每当她看向我的时候,我都用双眼真实的与她对望。镜头的距离,在那一刻,显得那么遥远。而后我跑遍了各个方位,为的是想在不同的角度看看咱老徐的美,那绝对是叫人怦然心动的美。我要牢牢地记住这些美丽的动态,一辈子的!这样的时刻,不是每个人都能碰上的,我很珍惜这份幸运,一定要将这样的幸福宝贝着封存。

(照片: 可爱而美丽的老徐)


活动中后段设置了嘉宾与观众的互动环节,梳子和gilly冲上了台,握手,拥抱,羡煞旁人啊。后来有人问我为什么不上去。我也忘了自己当时怎么想。可能是我满足了。我觉着这样近的看到老徐就很开心了,这已经超乎我的想象,足够了。真的,已经很圆满了。最后的环节是抽奖,自认没那个运气的我还是配合着主持人喊了自己的号——116。哪知道中奖的是161囧。更神奇的是主持人自己的号竟被抽中了,拥抱了咱老徐,美滋滋的。在抽奖与颁奖期间,gilly和孤爱表姐神勇地从左边冲上了台要签名,老徐很友好地都签了。这是当晚唯一的一次签名机会了。幸福的人儿呀。在这里要谢谢gilly,让我有了第一张老徐的签名照片!哈哈。好开心。

(照片: 互动游戏)



One night in Shenzhen,我们都是幸运儿。
现场活动结束后是新闻采访时间。老徐出来得悄无声息的,以致我们发现的时候采访已经进行时了。我钻来钻去好几个角度拍了大美妞,最后,定在很近很近的距离,伸手可及。不在聚光灯下的她看起来依然那么完美,很高挑,很瘦。哈哈,老徐真美!这么近的看着老徐,听着她温柔的说话,好幸福哦。(HC了……)

媒体采访完了,是大合照时间。小心翼翼地走过去,然后听见啊童喊静盟,于是乎大家都过来了。我就在老徐边上,压抑着激动,我跟老徐说“老徐,你好!你今天好漂亮哦““是吗?谢谢”“能握一下手吗?我是静盟的婷儿”老徐伸出了右手,看着我,笑着说“你好你好”。哇,被电着了,老徐的手好柔软好温暖,纤细修长,都不想放开了>_<。霎那间,我完全没了主意……接下来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缓过神来,跟老徐来了个热烈的拥抱,拍着老徐的背,就像久未见面的朋友。哇,我太幸福了!我怎么就这么幸福呀!抱着老徐感觉真舒服~(写到这里我已经严重HC中了……)

随着静盟人都过来了,我们排好队。这时小涛终于能把准备好的鲜花送给了老徐。因为我站在后面的台阶上,于是乎我轻轻地搭着老徐的右肩,跟她说:“这是静盟送给你的花”她扭过头来说了声“谢谢~”哈哈。我好贪心哦。就这样轻轻地搭着老徐的肩……合照的时候我把头靠过去一点,真希望这一刻能停留久一点啊~~(又严重HC了……)

拍照时我嘴形不动地问了老徐,“看哪里呀?”老徐伸头示意了一下“看中间那个”。然后咱们又继续拍,拍了好多了吧。好想早点看到大合照。这里必须得感谢心思大哥,即便我们在合影,他也是手握DV歪着手把老徐的容貌收摄于镜头之下。还有旁边那个小小的我,没想到,这些都定格在画面里了。由于我拥抱得比较早,DV里没捕捉到,不过,后来其他女同胞的拥抱,哈哈,还有蚂蚁兄的拥抱都收录其中,我们必须感谢心思!

最后老徐要走了,跟我们一一握手,这时,我忽然想起了上海人民说老徐的人手心容易出汗。于是我跟老徐说:“老徐,他们说你的手心有汗的”,老徐搓了搓手,笑着说“现在天气太冷了,没汗了。”……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我们离开了摄影区,而老徐则继续跟其他领导拍照,然后在一群人的簇拥下离开了大家的视线……背影,依旧那么好看~(我写这一段心跳不知道停止了多少次!手心持续冰凉……HC缺氧中……)

(照片: 漂亮的老徐在接受采访+聘书)





老徐,我们相约杜拉拉首映。
收拾好行装,我们也要撤了。再次环视会场一周,依然不敢相信这一切来得这么完美。不敢使劲的想,生怕记忆是如此的脆弱,一碰就碎。看着刚刚老徐坐过的椅子,我在心里默念着许愿,老徐,请记得明年再来!依依不舍地走进电梯,深圳之夜,留下了如此美妙而温馨的回忆。

大堂里,我们还在兴奋的交流着。未几,要散了,回深圳的,去广州的,住宾馆的,我们道别了。第一次见老徐,能这么完满,很开心。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也祝愿还没见过老徐的童鞋们明年都能遂愿。最好,还能再抱抱^_^


哈~这一夜,我们注定美梦连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沙发
发表于 2009-11-25 21:20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一个都不能少!!!
板凳
发表于 2009-11-25 21:2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噜啦啦lunaro 于 2009-11-25 22:31 编辑

正如小涛所说,这份幸福应该珍藏在心底!其实,俺词穷,写不出来了!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21:2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婷儿 于 2009-11-25 22:20 编辑

花儿没了。本来还有一段的。现在就留在心里吧。

哈哈,希望跟大家分享这段美好的回忆。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动情之处心跳还是会很快。很多时候都需要停下来冷静一下才能继续往下写。却在不知觉中写了这么长。

只想把当晚的经过回味一遍。无论多久的以后,我都会保存这些文字,因为这代表着一份值得珍藏的感情。
5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21:2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婷儿 于 2009-11-25 21:33 编辑

本来以为抢到地板,给小字辈的~可是已经5楼了。

哎~我的功力有待提高!
6
发表于 2009-11-25 21:2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雷小涛 于 2009-11-25 21:53 编辑

我恨自己
为啥没有第一时间冲上台去互动,当时非常的犹豫,留在后方保护花儿和礼物只是借口

我恨自己
为啥没有去要签名,却看着人家都签到心满意足

我恨自己
为啥没有跟老徐握手(拥抱就不提了),为啥我就喜欢站在一旁傻傻的HC的看着

我最恨自己
为啥没有在活动进行时找一个恰当的时机冲上台去送花,理性、尊重和秩序也不是理由

我恨自己
为啥送花时那么紧张,竟然忘记自己把花交到老徐手上那一刻世间所有人的反应:自己的,老徐的,其他人的...

两个多小时
旁人说
你该满足了

不,没有签名,没有握手,没有拥抱,没有对话,只有杯具...


总是在杯具,从未被超越!!!
7
发表于 2009-11-25 21:34 | 只看该作者
俺就是711被挖出来了!\(^o^)/~
8
发表于 2009-11-25 21:38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紫色玛瑙 于 2009-11-26 13:16 编辑

婷儿童鞋,俺佩服你的勇气。我这次还好,以前当面见她紧张得说不出话。这次好歹我也和她说了一两句话的。


你的第一次也同样很圆满。
怎么样,当初的选择没错吧。喜酒算个啥~

广东静迷团真牛,婷儿在我们的团队中起到了活跃气氛的重要作用。
日后广东地区的活动,欢迎远方筒子来参加,哈哈
9
发表于 2009-11-25 21:39 | 只看该作者
先留位。明天评论!
紫色玛瑙 发表于 2009-11-25 21:38

佩服!!!看来我的作业直接在这写得了!哈哈!
10
发表于 2009-11-25 21:57 | 只看该作者
有冇麻甩佬抱到老徐吖?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22:09 | 只看该作者
有冇麻甩佬抱到老徐吖?
水映千山 发表于 2009-11-25 21:57


你是广东的?

这次男同胞中只有蚂蚁轻轻抱了一下老徐~
12
发表于 2009-11-25 22:09 | 只看该作者
有冇麻甩佬抱到老徐吖?
水映千山 发表于 2009-11-25 21:57

LS哪里的?
13
发表于 2009-11-25 22:20 | 只看该作者
我恨自己
为啥没有第一时间冲上台去互动,当时非常的犹豫,留在后方保护花儿和礼物只是借口

我恨自己
为啥没有去要签名,却看着人家都签到心满意足

我恨自己
为啥没有跟老徐握手(拥抱就不提了),为啥我就 ...
雷小涛 发表于 2009-11-25 21:25


小涛。你已经很幸福了,
知足吧,知足吧。。。。。



婷儿,写的真不错,赞一个。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5 22:24 | 只看该作者
小涛,不要恨自己。生活中总是充满了懊恼。所以,知足常乐很显必要。

我们都是幸福的。虽然你没跟老徐握手,但你盯着老徐看了2个小时之长,很多人到现在都没这个机会。

回味那些美好的回忆吧。我们都会倍感幸福!
15
发表于 2009-11-25 22:25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广东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08:21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