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442|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徐最新活动报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6 16: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河边 于 2009-11-26 16:46 编辑

紧急代发:27日义乌活动
老大现在在外面,不方便上网,代老大发下活动通知:

活动内容:红叶伞见面活动
活动时间:11月27日晚7点开始(请争取6点半到)
活动地址:义乌市春晗南路169号
乘车路线:公交405路国际村、18路临时停靠站或者352路红叶制伞站

我现在人在义乌
想去的朋友联系  13735728919
沙发
发表于 2009-11-26 16:17 | 只看该作者
青竹在义乌么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6 16:44 | 只看该作者
青竹在义乌么7" />
梳子 发表于 2009-11-26 16:17


是的。
地板
发表于 2009-11-26 16:48 | 只看该作者
哇!~青竹这么好运气的!~刚刚你是不是已经发现老徐去买东西了?

还有你是义乌本地人还是刚好旅行路过?
5
发表于 2009-11-26 16:50 | 只看该作者
含泪路过BOBO5
6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6 17:12 | 只看该作者
哇!~青竹这么好运气的!~刚刚你是不是已经发现老徐去买东西了?

还有你是义乌本地人还是刚好旅行路过?
心思 发表于 2009-11-26 16:48



我在义乌逛了好久、都在搜索老徐的身影
7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6 19:3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赶快和我联系 。带上海报和横幅。
8
发表于 2009-11-27 08:32 | 只看该作者
我又想去见老徐啦,怎么办?
9
发表于 2009-11-27 09:24 | 只看该作者
我又想去见老徐啦,怎么办?
gllily 发表于 2009-11-27 08:32

跟我一起做她保镖
10
发表于 2009-11-27 10:01 | 只看该作者
我又想去见老徐啦,怎么办?
gllily 发表于 2009-11-27 08:32



hahahahahahaha~~~~~
11
发表于 2009-11-27 22:32 | 只看该作者
已经结束啦,谁发点片片上来啊
12
发表于 2009-11-27 23:26 | 只看该作者
人呢?回来后跑哪里去了,发图片发图片
13
发表于 2009-11-27 23:51 | 只看该作者
快快啊,干点正经事,请求发个图片上来,少喝一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21:28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