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举报
狂汗。我说那天的蓝色大衣怎么看起来那么眼熟,原来是开啦试衣间的。我当时看婷儿在靓影区发的图片时还赞了这身打扮的呢,当时还以为是黑色~ 雨滴好细心:) 紫色玛瑙 发表于 2009-11-26 12:50
其实我最想知道大衣是什么牌子的9" /> 河边 发表于 2009-11-26 15:57
这件外套是BUBBERRY的 琳静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1-26 16:25
啊??是蓝色啊?这件大衣真好看 河边 发表于 2009-11-26 15:5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05:19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