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24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咱们老徐在博客里记录1121那晚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6 17: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转自老徐博客
不提亦是一种矫情(图好几张)(2009-11-26 01:35:05)

标签:杂谈  

    好久没有来的借口之一:出差,居无定所。之二:每天从邮箱接受大量邮件,看都看不过来。之三:累。
    之所以说本博是个幸运的人,原因之一:想什么得什么,刚刚想到要有一个iphone手机,就得到深圳联通方面的邀请,参加他们俱乐部的活动,并送iphone两枚。。怎么人这么好呢!怎么就想我所想呢!
    原因之二:我的信仰,总是不辜负我信仰了它,总是被各种事情证实,我的身边都是多么靠谱子的人。按说,爱这个词,是不好提的,提了自己都觉得肉麻,但是,最近很多事情,总是有它的存在,不提它亦是一种矫情。所以,我真的很爱你们。
    这一行,为期好多天,深圳,香港,上海,义乌。收获大,有些许的浪费,都是资讯不及时引起的,弥补了一二,可见信息及时的传递是多么重要,可见为什么要用联通的iphone,嘻嘻,有广告嫌疑……但是它存在了,就是不提,亦是一种矫情。礼不在贵不贵,在于你在需要它的时候,它就来了。
    这一段时间,最需要的就是平静,最好平静得像日子无声无息就过去了一样,不要大悲也不要大喜,只要感恩。为自己有的所有的东西满足,不想还需要什么东西——因为一想自己需要了什么,它就来了!。西红柿和臭鸡蛋还没有到来之前,我闪!




沙发
发表于 2009-11-26 19:35 | 只看该作者
看了 沙发
板凳
发表于 2009-11-26 19:38 | 只看该作者
静盟不支持新浪外链啊,以后LZ抢发老徐博,可以进这http://bbs.xujinglei.org/thread-36099-1-1.html
地板
发表于 2009-11-26 23:49 | 只看该作者
幸福的梳子
5
发表于 2009-11-27 08:40 | 只看该作者
太荣幸了,居然能上老徐的BLOG。
6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7 09:17 | 只看该作者
静盟不支持新浪外链啊,以后LZ抢发老徐博,可以进这http://bbs.xujinglei.org/thread-36099-1-1.html
梳子 发表于 2009-11-26 19:38


谢谢梳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06:37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