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3906|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代发贴:今夜无眠--参加老徐深圳活动(附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3 14: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梳子 于 2009-11-23 14:11 编辑

此贴为转贴,作者为--孤爱的表姐Rosemary所作!


      下午三点就在搭车,费劲周折还是比预定时间迟到了5分钟,气喘吁吁的跑进福朋喜来登酒店大堂,和一群人相互对视了几秒钟,我先开口:请问哪位是舒楠?就有人接话说:“是孤爱姐姐吧”,哇,总算找到组织了——静盟。
     冒牌粉丝的故事就正式开始了,确切说是代替远在北京的表妹做一回徐静蕾的fans。活这么老了,第一次去做某某的粉丝,自己都奇怪的一件事情。
     手拿邀请函马上进场,6楼EDV酒吧入口处的工作人员就根据我们组织的性质每个人发了一个粉红色的丝带,把标志照片就贴在风衣的左边衣领上,右手腕佩戴打了漂亮蝴蝶结的粉红色丝带,好像刚刚来之前的那一点忐忑不安被抵消了不少,真没有做过粉丝呀!
老徐上台时,我就像没感觉一样,可是身旁的静盟粉丝激动的不行,我也学样跟着台上董超的互动主持和大家一起喊“老徐”,徐静蕾就在台上应了一声“哎”,这是现场的一个小高潮,我主动做了静盟的义工,帮忙举“老徐,广东欢迎你”的大条幅,还是像模像样的呢!后来在一个现场和静盟的粉丝做完运动节目互动的一个间隙,跟着一个静盟的粉丝后面拿着我事先准备好的老徐的照片跑去舞台签名,先是在舞台底下,她曾蹲下来试图签名碍于她的巨高跟鞋放弃了,就有人建议从侧面大地台阶上去,我走了几步老徐也向前走了几步:两张照片都签了名,之前的种种努力都没有前功尽弃!后来静盟的人都羡慕我好运气,因为就算后来专场安排几家娱乐媒体、静盟粉丝、liantong深圳分部老总见面会时都没有签名的时间。
      看着冻得苍白又保持风度的徐静蕾,觉得做明星也是蛮辛苦的一件事,我们都风衣加羊毛衫两条裤子的御寒装扮,她是美丽冻人的黑色无袖短连衣裙,盘起头发,比起屏幕上的形象要美丽,温文尔雅的样子,讲起话来也是娓娓道来,声音很动听,颠覆了之前的印象。
      临了还代替表妹拥抱了老徐,老徐更是大方的伸手与我这个假粉丝握手道别,然后拍了两张她穿上风衣御寒的照片,优雅的背影在众人的簇拥下很快就消失了。
      和着今夜无眠的背景音乐,我和静盟的人还是沉浸在刚才的气氛中,后来就算住进史上最差的7天连锁酒店还是津津乐道的样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3 14:0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梳子 于 2009-11-23 14:23 编辑

孤爱表姐--
典型东北人的豪爽,一见就很如故,活动现场一直与我们在后排守着横幅。
在经过征寻她本人的意见之后,特转发飞信空间里的摘记,转发静盟,与大家分享。
PS:此些图为手机拍摄!
板凳
发表于 2009-11-23 14:0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亡情灭爱诛缘分 于 2009-11-23 14:10 编辑

呵呵,拿很多签名照片啊,付一张蚂蚁拍的照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地板
发表于 2009-11-23 14:0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永爱静 于 2009-11-23 14:13 编辑

第一张就是我收到的彩信那张啊,是孤爱的姐发给我的吗?3Q。非常3Q。
5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3 14:14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就是我收到的彩信那张啊,是孤爱的姐发给我的吗?3Q。非常3Q。
永爱静 发表于 2009-11-23 14:09

对的,就选的那张给你过的瘾。。
6
发表于 2009-11-23 14:1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  我老姐还是很会抢时机的
7
发表于 2009-11-23 14:15 | 只看该作者
要是我真的自己去 一定不敢上去签名的
8
发表于 2009-11-23 14:16 | 只看该作者
孤爱表姐的 冲 劲还真强~

哈哈。孤爱,你得好好谢谢你表姐呐。
9
发表于 2009-11-23 14:17 | 只看该作者
不急,还有很多精品呢!慢慢等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3 14:19 | 只看该作者
要是我真的自己去 一定不敢上去签名的
孤爱 发表于 2009-11-23 14:15

你有那心没那胆,哈哈
11
发表于 2009-11-23 14:20 | 只看该作者
史上最差7天。。。笑s我了~

话说这次活动广东的筒子真的好幸运,也好幸福。
12
发表于 2009-11-23 14:23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我就没有收到彩信啊  咋没人理我的啊
13
发表于 2009-11-23 14:31 | 只看该作者
你有那心没那胆,哈哈
梳子 发表于 2009-11-23 14:19

是啊 让我看看 我就知足了 我会脸红的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3 14:3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我就没有收到彩信啊  咋没人理我的啊
孤爱 发表于 2009-11-23 14:23

你不听了现场么?
15
发表于 2009-11-23 14:39 | 只看该作者
老徐斗地主赢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21:25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