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举报
啊。照片出来了!我要沙发~ 雨滴你拍得真好。那晚咱俩一直站一起拍老徐,呵呵 这图片出来,光线比我想的要好很多呀。 紫色玛瑙 发表于 2009-11-23 10:15
哈哈,现场雨滴也是个很激动的银哇,虽然咱没交流但从其它成员口中得知,你还是很疯狂的呀。 独家PP先出击了,效果很好涅。 梳子 发表于 2009-11-23 10:19
哇噻,梳子,你是最最幸福的拉,你们上台的时候真想跟你一起冲上去,可惜行李太多……,老徐换上风衣是我第一个要求拥抱的,哈哈哈,美吧,然后大家也都抱拉,真是幸福啊! 雨滴的声音 发表于 2009-11-23 10:2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19:53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