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7616|回复: 8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徐本月21日深圳活动(已确定时间地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10: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老徐本月21日会在深圳出席中国联通的宣传活动,公司特申请了15个名额给静盟参加,需凭邀请函进场,还可参与抽大奖的活动。

请深圳网友组织一个团,届时由负责人直接联系阿童,领取邀请函集体入场。

时间:2009年11月21日,下午18:00集合进场

地点:深圳福田保税区喜来登酒店六楼EDV酒吧

请大家在此贴跟帖报名,谢谢!

联系负责人:水瓶(wszlj)
沙发
发表于 2009-11-12 10:23 |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是深圳嘞  我要见老徐~~~~~~
板凳
发表于 2009-11-12 10:23 | 只看该作者
沙发,深圳的朋友好幸运啊,老徐什么时候来河南阿
地板
发表于 2009-11-12 10:2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去~~~~
55555
5
发表于 2009-11-12 10:3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去~~~~
55555
花蕾静姿 发表于 2009-11-12 10:29


网上? 上q~~~
6
发表于 2009-11-12 10:38 | 只看该作者
梳子,你的机会来了,我的心那,羡慕死啦!
7
发表于 2009-11-12 10:39 | 只看该作者
哇,我的天呐。我要哭啦。。。
8
发表于 2009-11-12 10:40 | 只看该作者
太哦耶了,哈哈,我去我去
9
发表于 2009-11-12 10:4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梳子 于 2009-11-12 15:27 编辑

ID:梳子
所在地:深圳

确认报名!
10
发表于 2009-11-12 10:4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婷儿 于 2009-11-12 14:40 编辑

哇!!!!!

这是我得知的离老徐最近的机会了!

21号太好日子了。。。

我要去喝喜酒。。。。

豁出去了!报名!
11
发表于 2009-11-12 10:46 | 只看该作者
我我我我也想去啊,可。。。。
12
发表于 2009-11-12 10:51 | 只看该作者
我我我我也想去啊,可。。。。
琳静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1-12 10:46

时间肯定不会和你撞的啊,我相信,哈哈哈
13
发表于 2009-11-12 10:51 | 只看该作者
哎妈呀,真刺激银哪Monkey9
14
发表于 2009-11-12 10:59 | 只看该作者
婷儿和梳子这么快梦想照进现实了~~
15
发表于 2009-11-12 10:59 | 只看该作者
我要见老徐!!!!!!!!!!!!!

太激动~~~~~~~~~~~~~

久久不能平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13:25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