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7071|回复: 6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4号晚视频更新)关于11.21老徐活动现场标清DV视频拍摄简报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2 2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心思 于 2009-11-24 21:47 编辑

虽然至今我未看过其他筒子们拍的任何一张高清晰照片,

但我几乎可以肯定,

此次的DV视频片段,

绝对比任何一张照片都拍得好!~

哪管是D5还是D10,

照片肯定会很好,因为我们有小猫和momo128等专业人士在,

不过,恐怕DV更在其之上!~

它绝对不可能令大家失望的!~

时间是彻底加长版本的,

从来没有过的正面超近角度,

无与伦比的优越性,使梦想成为了可能。


此次DV视频会在得到许可后逐步放上论坛,

静请期待。


简报汇报完毕。




直到23号凌晨5时10分许,DV视频有老徐部分绝大部分已重看一遍,并已紧急完整备份刻录了一份数据DVD光碟(共三张),多段视频合共刚好两个小时整,清晰稳定拍摄,结合多种拍摄技巧现场运用。

稍感遗憾的是,在等待媒体采访的时候,老徐一直都没有出现,因为旁边就是露天花园加喷水池,有点冷,又黑,本来站在现场的我退到旁边沙发休息,背对着采访区,本想距离很近,老徐来一定会发出声响让我知道,但她就是没有发出任何声响,很安静的就来了,我猛的一个回头,发现已在接受采访,所以大家看到的DV采访片段没有完整拍到最前面的那一点,本人也没有站到最前头去,所以经常被前面的人挡镜头。

DV老徐部分,全程持双手稳住机器拍摄,很幸运,我最初站的位置,原来就是老徐做访谈的正对面,要知道事前那两张红沙发是藏在舞台下面的,谁也不知道拿上来后是什么状态,谁也无法事先预感老徐就正面坐在我们的正前方,原来距离最近的,就是我们这里。

整个活动期间,我本人亲眼去瞟一眼老徐真人面目的时间,加起来可能连两分钟都没有,用两个多小时的视频换来这两分钟,值得与否,无须多言,留下什么,未必是最好,但绝对已竭尽全力,高度坚守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最后感谢很多人,感谢水瓶,感谢小猫,感谢组织方,感谢老徐及其助手的细心照顾和配合,感谢做横额及有份参与设计、议论修正方案的筒子们,感谢做贴纸印照片的筒子们,感谢失踪几年的蚂蚁提前为我们找到第一手现场资料,而且是十分准确的。等等等等,如有遗漏,事后补充。

确实我用我的左手轻轻的握了老徐的左手(翻看DV,也可能是她的右手),她的手很柔很柔!~而且是暖的,握你手的力度非常绵,我与徐的最小距离,应该不会大于30厘米,她并不瘦(个人直觉),但颇高,很亲切,声音温柔,皮肤高度的好,她就是老徐。

我再说一次,DV画面高度稳定清晰,色彩鲜艳,声音完美,全程无遮挡,它可能是静盟成立九年多来,拍得最完整及最完美的视频记录之一,静盟以往的人,很少采用45度倾斜拍摄,和摇动缓慢旋转拍摄,在这此DV拍摄片段里,大家都可以清晰看到。

感谢静盟!~感谢静蕾!~最后的大奖是120号,我拿的是118号,差了两个号,遗憾了,但听说中奖的也是我们的人,虽不是静盟的,但是个朋友之类的。

好了,此篇更新仅仅是作为视频拍摄的随感,我保留会再以其它方式写文字记录的可能,相信很多筒子们对于我以上这篇文字报道一定不太收货,那会不会还有续篇呢?请静心期待。


心思  更新于

2009年11月23日5时45分



24号晚更新内容:

第一段深圳活动DV视频已于今天下午上传到我的播客空间里,因为这段DV是我本人觉得拍的最差的一段,故既没有加水印,也没有转换成4:3格式,连编辑也没有做,大家将看到的是原汁原味的原始DV片段,仅是被压缩后画面略欠清晰而已。

视频地址  http://www.56.com/u83/v_NDc4NTY3NjA.html


需提醒大家的是,此段视频将会于几天后删除,请大家不要转载到其它地方,谢谢。

沙发
发表于 2009-11-22 22:49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期待。。心思大叔一直端着dv、、
板凳
发表于 2009-11-22 22:49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看视频!!!
地板
发表于 2009-11-22 22:5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的完美主义者心思准备出手了,支持!
5
发表于 2009-11-22 22:50 | 只看该作者
期待 太期待了
6
发表于 2009-11-22 22:53 | 只看该作者
俺还以为有视频看呢。。嘛时候上传啊,传到米银儿或者raysource吧,无损下载哈。
7
发表于 2009-11-22 22:54 | 只看该作者
快上视频哈,哪里需要什么许可啊。。。你可以先传到优酷或者土豆!

辛苦了,拍视频是个苦力活的!
8
发表于 2009-11-22 22:55 | 只看该作者
期待中。
9
发表于 2009-11-22 22:59 | 只看该作者
期待 洗洗睡了
10
发表于 2009-11-22 23:00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回来的火车上抢先看了dv,真的拍得好好!

首先,得感谢啊童和主办给我们安排的好位置!

第二,感谢心思大哥!我看了一下,拍的质量,角度,技术含量,各方面都是尽力拍到最好的!

谢谢!等待中。。。
11
发表于 2009-11-22 23:02 | 只看该作者
我讨厌广告!
12
发表于 2009-11-22 23:03 | 只看该作者
要等谁的许可?静盟全体人民都许可了,快传呀……憋死了咋办?
13
发表于 2009-11-22 23:32 | 只看该作者
LS的鳖了好几天了。。。。
14
发表于 2009-11-22 23:44 | 只看该作者
不要急,人家心思才刚到家呢,给他休息一下吧
15
发表于 2009-11-22 23:46 | 只看该作者
今晚能上来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16:18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