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5047|回复: 6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哇!哇!!哇!!!徐来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1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哇!!哇!!!哇!!!!哇!!!!!哇!!!!!!

老徐要来广东啦!!!啦啦啦!!!!!!

哇!!!兴奋s啦!!!

天啊!!压制不了激动之情!!

必须找个地儿发泄一下!不然憋在心里可难受了!

我要大叫:老徐来啦!!!!

虽然不是在广州。。。

虽然那天我还要去另外一个地喝喜酒。。。

再多的虽然,我也要争取到底!

老徐,GDFBT来看您老人家啦~

南方的脸孔很清新的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11:15 | 只看该作者
哇,继续兴奋

SF我的~~~~~~~
板凳
发表于 2009-11-12 11:22 | 只看该作者
婷儿,你就别犹豫啦。我们广州的组团过去!!
真的和做梦一样……没想过今年也能见的,还是在我们广东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11:25 | 只看该作者
LS的,在你的鼓动下,我要失信于别人了。。。。。。

但我确实是想见老徐多一点哦BOBO7
5
发表于 2009-11-12 11:31 | 只看该作者
婷儿  把我也烧进去吧
6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11:37 | 只看该作者
来来来,都来~
7
发表于 2009-11-12 11:39 | 只看该作者
好不容易来深圳了,留点机会给我们好不? 谁都别跟我争了
8
发表于 2009-11-12 11:43 | 只看该作者
太好了,希望老徐多去几个城市。真的很想知道答案,婷儿是去喝喜酒了呢,还是看老徐去了呢,如果我打赌的话,我会赌你去哪边呢
9
发表于 2009-11-12 11:45 | 只看该作者
你必须去...
必须的
10
发表于 2009-11-12 11:47 | 只看该作者
太好了,希望老徐多去几个城市。真的很想知道答案,婷儿是去喝喜酒了呢,还是看老徐去了呢,如果我打赌的话,我会赌你去哪边呢6" />
永爱静 发表于 2009-11-12 11:43


赌徒,别赌了,你赌她不去你就输惨啦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11:51 | 只看该作者
XX你怎么那么爱赌呀。。。^_^不过我喜欢~~

哈哈,你那是屡输屡赌,屡赌屡输呀~~~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11:53 | 只看该作者
之沫太厉害了。。。

先知Monkey6

不过我这顿喜酒是半年前预约好的。

我要再问问~

快点出时间和地点呐
13
发表于 2009-11-12 12:01 | 只看该作者
对啊 具体的时间 具体的地点 还有是什么活动啊
14
发表于 2009-11-12 12:09 | 只看该作者
婷儿:想不到我送你的礼物,可以这么快提前送达。
15
发表于 2009-11-12 12:24 | 只看该作者
11# 婷儿
我也是嘴巴上说说的,变口头禅了,唉!不用理我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6 02:25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