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4073|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众里寻她千百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5 03: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思念水饺 于 2009-11-15 03:34 编辑

老徐,long time no see。确实是好久不见。09年还有40多天就过去了,也算是年关了,依然在北京期盼着你。。

         08年快年底的时候,当时也像现在一样,心中时常想着老徐怎么不露个面,也稍微有点抱怨,老徐也不出来露个面。现在想起来,去年的活动也真是不少,426的运动会真是个大party,天南地北这么多盟友齐聚北京,跟老徐一起往开啦玩。再到后来的索爱手机代言,似乎有了一种潜在的规律,她几个月就会出来和大家见一面。之后到了奥运会,老人家去美国学英语去了。。一晃到了年底,当时回想这一年,留下的只剩下了运动会,总觉着不过瘾。真是幸运。咏乐汇,穿越时空的对话两次节目录制。咏乐汇诚然很无聊,北京台的节目到是很有声色,张瑜的庐山恋、徐静蕾的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画面闪现着,传递出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偶像剧的发展(张瑜那时代还没这词)。那次活动真是难忘。第一次给老徐送花,第一次上台,第一次上台跟老徐讲话。还好我触变不惊,北京台还是无情地把我基本剪没了。。我快毕业的时候,班上一位女同学跟我说,你是不是上电视了,还给徐静蕾送花来着。。哎,光荣……

        08年充满着回忆,09年却是空荡荡的。每天都在看着静盟,每天都在期盼着老徐来论坛,每天都在期待着老大置顶的红色字体帖子“紧急公告徐静蕾出席XX活动”。南京的同志是幸福的,广州的同志是幸福的。老徐就在这两个地方露面了。身在北京其实不应该有这么多“怨言”,但是还是期盼,老徐赶在09年过去之前,在京出席个活动。怎么说北京也下两场大雪了。都没把您盼出来。老徐来的真是频繁,多来是看新闻,关注自己。小声的问一句:您是在试探您经常不拍戏时大家对您的看法么(就那么个意思,不能说太明),我要是说错话,请组织包容我。

       09年北京fbt喜事连连,529,606历历在目。鼻祖&yan、#&文慧。非常完美的婚礼,再次祝福你们。腐败团的事业依旧,今年多次聚餐,8月份迎来了佛山老徐大叔。9月份欢庆静盟9岁生日,共商10周年大计。10月祖国60华诞。年关在即,BJ腐败团会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把静盟FBT精神实践到实处。

       去年的我们都曾经有一些迷茫,论坛的冷清,今年我们没有。婷儿,梳子,小涛是这么的热情,值得敬佩。虽然我也天天来,但是却不怎么回帖总是潜水。不知道是不是对老徐热度不够了,这个问题可能很多人都有,渐渐地把老徐放下了,感情淡了,只是在心中给老徐留了个很重要的位置,排位很重要。徐静蕾总是no.1的代名词。很羡慕小涛有这么大的热情,开个玩笑小涛你怎么跟谁都暧昧,哈哈~小涛真是敬业,版主中的楷模。

       下面相对版主的招聘制度提几点:首先,精简人数,现在各区版主偏多,而从帖子的数量来讲,根本不需要,大胆的说一句,有多少是实得,有多少是虚的(当然这么说要被人骂,毕竟都有自己的工作,事业,也不能老盯着bbs)。其次,缩短周期,版主任命应该有个周期限制,不宜时间太长,半年比较合理。也可以更大程度的调动其他会员的积极性。

     很想发个长篇,无奈不具备文学细胞,攒不出来了。还是回归主题吧。老徐。北京的同志们在家门口候着您……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 收起 理由
咖啡 + 10 真实与感人!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发表于 2009-11-15 08:13 | 只看该作者
众里寻她千百度,
蓦然回首——
伊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板凳
发表于 2009-11-15 08:5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雷小涛 于 2009-11-15 08:52 编辑

凌晨两点就看到思念要发帖了,只是没有为了这个沙发等下去就睡了。
果不其然是团长大人来做年底工作汇报了!
人总是不会满足的,见老徐的次数多少也只是相对的...

现在看来,711广东FBT的成立,是一个伟大的貌似有预见性的大事!
为老徐1121的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不然在收到消息的短短几天里突然聚齐这么多人还真是有点难度,现在咱们担忧的竟然只是公司给咱的名额不够!
在这里恳请老大出面,看能否请公司为咱多申请几个名额...

广东FBT的成立带来的连锁效应是,自从711后,大多成员都在论坛和QQ群里相当的积极,几个月下来,激情基本未见减少,梳子、婷儿、噜啦啦、心思、猫团等等一直站在论坛的最前沿...份叔,水瓶姐,老徐930等几位虽然很少在论坛出现,也一直与大家保持交流!
从711的相聚,到约定下一次FB,憧憬下一次集体见老徐,到急切的期望《杜拉拉》广州首映,相信老徐上次来承诺广州、南京站一定会有的时候,很多同学们都激动了,老徐终于来了!
然而惊喜总是眷顾幸运的人儿,老大的一个帖子来得太突然,让广东的FBT顿时冲昏了头脑,论坛帖子,QQ群,手机短信一直没停过!尤其是婷儿和梳子,表现得更为激动,婷儿甚至为了见老徐的第一面,而爽约了参加一个承诺了半年的婚礼。

老徐真的来了,我们不会缺席,任何阻力都显得那么渺小和无力...
只可惜少爷再一次和我们错过!
不过这次牛可能要过来!!!

其实热情这东西也只是相对的,我也并没有思念说的那样。
毕竟几年下来,多大的热情都会慢慢的沉淀下来。
只是早几年的我属于潜伏期,一直默默的关注着老徐,关注着静盟,直到去年416前成为版主!
我和星JJ还有UU一直都有交流,其实她们都知道,我的激情并不比任何人多多少!

只能说,生活中过于无聊的我,把过多的精力寄托在了这里...
地板
发表于 2009-11-15 09:0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准备要要在这里留下点什么、先回过贴,以此证明我对老徐的喜欢一如既往。
5
发表于 2009-11-15 09:41 | 只看该作者
那天看着静盟的首页,眼眶突然就红了,快10年了,这么多人都还在,真是美好的事儿。
真为广东的同志们高兴,21号越来越近了 呵呵
6
发表于 2009-11-15 10:1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话好感人
7
发表于 2009-11-15 10:24 | 只看该作者
lz的一字一句,都在诉说着我们的心情。
虽然 还没有完全的加入见老徐第一面的行业,但是钟爱老徐。。。
我们一直努力
8
发表于 2009-11-15 10:44 | 只看该作者
感触颇深啊
9
发表于 2009-11-15 11:27 | 只看该作者
静盟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当我们打开电脑的那个瞬间 首先想到的就是来静盟看一下 说不说话不重要 只要看那么一眼就好  在北京等待老徐
10
发表于 2009-11-15 11:55 | 只看该作者
hehe
11
发表于 2009-11-15 13:27 | 只看该作者
天啊。。。我来jm一年了,都没见过思念童鞋发这样含情脉脉的帖

看到题目,再看看作者,马上来看了。
12
发表于 2009-11-15 13:50 | 只看该作者
————————————————————阅毕————————————————————

思念饺子是我很早就注意到的一个ID。虽然我们私底下没有交流,但我总感觉你是一个特好玩的人。

平时经常看见你在线,尽管有时你的回帖让人有那么点摸不着头脑,不过你对静盟和对老徐的感情,都是跃于纸面的。

哈哈。话说昨晚去超市买了两包思念水饺

说话找不着边了ORZ。。。。
13
发表于 2009-11-15 13:54 | 只看该作者
写的这么深情啊~~~
14
发表于 2009-11-15 19:13 | 只看该作者
呀,思念拽文也不错嘛,团长年终总结情真意切!
15
发表于 2009-11-15 19:17 | 只看该作者
凌晨两点就看到思念要发帖了,只是没有为了这个沙发等下去就睡了。
果不其然是团长大人来做年底工作汇报了!
人总是不会满足的,见老徐的次数多少也只是相对的...

现在看来,711广东FBT的成立,是一个伟大的貌似 ...
雷小涛 发表于 2009-11-15 08:50

小涛是个靠谱的好同志
热情与否还真是相对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14:41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