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492|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轻快席卷 在树上唱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6-8 10: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婷儿 于 2009-6-8 10:50 编辑

]想要光着脚丫在树上唱歌……

郭静新专辑的主打歌,琅琅上口,旋律轻快,跟着唱绝对能让自己心情愉快

希望有朋友喜欢~


[wma]http://js.cccc.cn/aaaa/郭静/在树上唱歌.wma[/wma]
31
发表于 2009-6-9 13:3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爬树上听听。。。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6-9 11:41 | 只看该作者
车~~~~
29
发表于 2009-6-9 11:36 | 只看该作者
不,你嫉妒我有黄瓜吃是咋的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6-9 11:35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德性还敢出来罚钱?!!

呸的N次方的N次方~~~
27
发表于 2009-6-9 11:32 | 只看该作者
罚,徒弟在后面收钱
26
发表于 2009-6-9 11:29 | 只看该作者
丽娟, 听了第二次后你就会爱上这首歌了1" />
婷儿 发表于 2009-6-9 11:27

额还没听呢...
25
 楼主| 发表于 2009-6-9 11:27 | 只看该作者
丽娟, 听了第二次后你就会爱上这首歌了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6-9 11:27 | 只看该作者
周老师你的头像太雷人啦~

呸 不用罚款
23
发表于 2009-6-9 10:49 | 只看该作者
听了一回,感觉不好描述呀。有时间会听第二回的
22
发表于 2009-6-9 10:35 | 只看该作者
呸 的N次方~

7" />
婷儿 发表于 2009-6-9 10:12

罚款5元的N次方
21
发表于 2009-6-9 10:35 | 只看该作者
我呸
陈设 发表于 2009-6-9 10:06

随地吐痰,罚款5元。
20
发表于 2009-6-9 10:21 | 只看该作者
没事儿跑树上唱什么歌儿
陈设 发表于 2009-6-9 09:06

毛毛虫....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6-9 10:12 | 只看该作者
呸 的N次方~

18
发表于 2009-6-9 10:06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我说的,别人都这么说我
西瓜皮 发表于 2009-6-9 10:03

我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8 12:28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